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3:48:1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外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校外教學!真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糟~
覺得今天真是虛度光陰呀!真是夠了"""
一句話:簡直是無聊透頂,真後悔我去ㄌ!

今天要坐車去博物館的時候,許晴就站在我前面
,後來他看ㄌ我一眼,就開始模仿太極拳的動作
~"~,後來他就跟我講是不是降子?是不是那
樣子?後來我就很無奈ㄉ說是是是!天阿沒想到
連許情都認識我ㄌ!!!救人呀~~~~~~

今天那ㄍ看影片ㄉ時候看我ㄉ左右邊,結果
大家都看到睡著ㄌ,只剩我,後來我想閃亮亮
應該不會睡覺吧,因為他國文是社會組ㄉ,
應該對這滿有興趣ㄉ,結果。。。閃亮亮竟然
也睡著ㄌ= =真是無言ˇ0ˇ~

導覽人員帶我們班的時候,我想它應該氣瘋ㄌ
,因為都沒人在聽,後來他就說12班你們
到底要不要聽,不聽的話你們就自己去看,
後來因為大家會不好意思大家就一起說要!
閃亮亮就小小聲的跟我說他講的好爛= =
後來大家就忍不住,閃亮亮就跑去跟他講,
說a。。。我們12班要自己觀賞,所以...
後來他說好就很亢奮的走ㄌˇ0ˇ
原來閃亮亮呀!你也那ㄇ的狠呀~"~

不過也發生ㄌㄧ些令人想笑又笑不出來的事!
就是老鄒今天在跟我們班ㄉㄧ個胖子玩,後
來一個人走過來,老鄒要跌倒不早一點跌倒,
偏偏在這個時候摔ㄌㄧ跤~撞上那ㄍ人!!
那ㄍ人就一副痛苦的樣子,嘴巴一直唸著,
好痛,好痛。後來我要保持形象忍住不笑,哈~
我真是有點幸災樂禍⊙0⊙~

而且今天要做校車回去的時候還看到一ㄍ人,
不知道啥病發作ㄌ躺在地上,緊接著救護車
就來ㄌ,我回來就在想是我們及人帶賽咩!?
希望不是呀~"~


台長: #u好『柚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