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23:39:2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錢灑校車?』p.s我妹膩ˊˇ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說實在斗最近回家真斗粉忙膩ˊˇˋ
也不知道在忙啥勁的說,真是悲慘呀!
害我都沒上來打報台膩,不過很高興斗是,我報台
休息了兩天,我也輕鬆了兩天膩︿︿"

星期四早上升旗的時候,天氣看起來滿晴朗斗,
不過我們班斗『金書賢』 P.S 俗稱賢哥他竟然
手持著一把綠色ㄉ雨傘膩,大家就都問他說:『賢哥呀!
外面沒u下雨膩!?』賢哥就很堅定的跟我和老柯說會...
會下雨ˋˊ後來老柯就躲在我背後偷笑,我就跟老柯說!
你不要笑他等等真斗下大雨你就糗大了,於是到了英會的
一半時,天上就開始下起雨了,賢哥就在這時,手一按~
雨傘ㄅㄥˋ斗一聲撐開來了.於是全班轟動⊙0⊙
呻吟著:【喔~~~】賢哥還跟我們比手勢說要噓~安靜點!
然後隔壁班的老師就跑過來罵賢哥嚕!說ㄟ~~你醬太誇張ㄌ唷!
我想那個老師應該不知道賢哥是怎樣子斗學生吧ˊˇˋ
經過著件事,大家都說他可以去當氣象預測斗人膩~"~|∥

最近上課那個蔡妹經常讓我等他等到要瘋掉ˋˊ還每次都遲到!
害我也跟你差點遲到膩~幸好我聰明先走掉︿︿"
後來怕蔡妹再度遲到,今天我就跟他對手機斗時間,結果...
他的時間跟我的時間他的竟然整整慢ㄌ我10多分鐘之久!
難怪你會遲到咩ˊˇˋ我ㄉ可是中原標準時間ㄟˋ.ˊ

說到今天校車上阿,在夙里沒下車之前,相信夙里一定看到
家瑜寧虐我摳摳的畫面吧,相信你一定決ㄉ我ㄉ摳摳很口憐︿︿"
不過....在你下車之後,你沒目睹我錢更悲慘的一面呀!
我的帶子放在家瑜另一排的座位上,結果....他竟然把我ㄉ
摳摳柔成一團一團的,在那邊投籃呀~"~有丟中很好,沒丟中沒關西
,怕的是他沒丟中然後又掉近之前家瑜書包掉進去ㄉ洞洞裡丫~"~
沒想到真斗發生嚕!害我再裡面拿我ㄉ手機照明找尋摳摳!!
真是落魄呀~"~還把人家趕到前面去座膩,為ㄌ找錢咩⊙0⊙
還找到ㄌ一把剪刀.很像是夙里的剪刀,ㄏㄏ不知道是不是耶~"~
希望不是...因為.....哈~等夙里說不是他斗在說好嚕!

台長: #u好『柚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