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0:00: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佳珍“的音樂會
早在星期一時
就收到她托人送來區部的邀請卡
之後就很期待
畢竟上學期因故沒參加宜霖的音樂會
讓我懊惱很久

中午一群約好的人從社辦出發
我們先到小白推薦的泰式料理店吃中餐
吃完後去拿氣球
才又到了花店拿花
到了音樂系的臨時系館時
離音樂會開始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待大家坐定後
看到了佳珍身著黑色禮服出現
手上還拿著今天要演奏的單簧管
而旁邊是今天鋼琴伴奏的同學

其實今天的整個演奏
我只會聽
而不知道怎麼品評
雖然感覺某些小節單調了些
但是整體吹奏的還蠻流暢的
附帶一提
獻花的人還真多阿
果然是人氣小天后

到了1715
我,照庭,小白,宜霖
先出發到大直的“義麵坊“
一到目的地就看到一店外大排長龍
到了五點半開店後
加上後到的柏豪,哲宏&仲珈
剛好七個
但是沒有那麼多的座位
所以我們只好邊等邊聊
聊了不少八卦

進去後我們開始翻閱菜單
不過沒有提供套餐是我覺得美中不足之處
點完菜後也陸續上菜
而在進食的過程中
我們一直逼問小白說出自己的八卦
不過我和哲宏點的麵左等又等就是沒上
一問才知道漏單
暈倒~

閒聊到快八點
一看外頭還有人排隊
於是我們準備讓座
一伙人走到實踐大學繼續閒聊
大約快九點時
我們這伙人作鳥獸散也

-------------------------------------

其實這一家的麵
恩~
我點了推薦的魚子醬xx麵
全名忘了
但我覺得還好
也許該試試其他口味吧

台長: 夜驚蟄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