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0:27:1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十字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震嶽-捨不得 (OT: Let Go)


你不在我的身邊 享受到孤獨的感覺
似乎似就變了樣 空蕩蕩新房變老寥
是我不斷在作夢 我在犯錯 卻不知如何去逃脫

你不在我的身邊 凝視著黑夜到天明
躺在床上不去想 但還是抵不過思念
是我不斷在作夢 我在犯錯 卻不知如何去逃脫

已經過了那麼久 思念並沒有減弱
我想你 我無法忘記我們的點點滴滴
曾幾何時你離開 心中已慢慢變愛 已經變愛

你不在我的身邊 凝視著黑夜到天明
躺在床上不去想 但還是抵不過思念
是我不斷在作夢 我在犯錯 卻不知如何去逃脫

已經過了那麼久 思念並沒有減弱
我想你 我無法忘記我們的點點滴滴
曾幾何時你離開 心中已慢慢變愛 已經變愛

已經過了那麼久 思念並沒有減弱
我想你 我無法忘記我們的點點滴滴
曾幾何時你離開 心中已慢慢變愛 已經變愛





+-+-+-+-+-+-+-+-+-+-+-+-+-+-+-+-+-+-+-+-+-+-+-+-+-+-+-+-+-+-+-+-+-+-+-+-+-+-+





上星期六下班後,本想趁禮拜天休假之餘,狠狠給他補個眠,

但凌晨一點多,朋友說找玩阿給,

於是,老毛病又犯了,當然又是戰到天亮,順便吃早餐。

在店裡幫同事的忙留到中午,想說回家洗個澡,睏飽飽,

誰知道,洗澡洗到一半,電話響了,

原來是同事說客人太少,他快睡著了,叫我上去陪他聊天...

二話不說,原本換好的睡衣褲,又被迫換了下來;

晚上八點,朋友打電話來叫醒我,約我一起吃飯,

老毛病又犯了,很會東摸西摸的個性,讓我朋友足足等了一個鐘頭;

到最後,挨了一頓罵,賠了一頓飯。




吃完飯後到處晃晃,突然心血來潮,想下山去逛夜市,

除了打發時間外,順便買一條之前斷掉的鍊子。

回家後,馬上翻箱倒櫃地找之前因為鍊子斷掉而獨留下來的十字架,

放進洗銀水洗了洗,又煥然一新了,好感動。

鍊子是比之前的短了點,因為我跟店家說,我要買女生的鍊子... =.="

戴上後,又是一陣感動,好深好深。




今天上班時,突然又想起了以前的事,

我知道,每當朋友提起時,心中總是感慨萬千。

在分手後,彷彿我的生命中,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

於是,摸了摸脖子上的十字架,偷偷地想她;

趁著早上下雨,沒什麼客人時,偷偷開了即時通。

幾百年沒上線了,一登入,一大堆離線留言,我的媽呀!

簡短回了幾封留言後,突然螢幕右下角出現很熟悉的名字登入,是她....

沒去多想,因為過不久連煮七碗泡麵外加好幾杯飲料的我,已沒時間去思考眼前這個疑問;

忙碌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轉眼就快下班囉...

這才總算鬆了一口氣,開始有點疲憊的感覺了。

想想,今天早上只睡了一個小時,

有個王X蛋害我沒得睡,欠我兩箱韋恩咖啡了說;

回到家吃完藥,邊聽著歌,回憶又湧上心頭。

好累,卻又不想睡,這種感覺還真悲哀,唉!

最近周遭發生太多事,一時之間還滿混亂的,

也許睡個一覺醒來,事情都會好很多的,Maybe.....



(10/18 空蕩蕩新房 獨坐在電腦前 享受著99號帶給我的一點點溫暖)

台長: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