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1:07:4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當紅台劇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有什麼娛樂呀?

我起初沒什麼的,下班後又要上課,回到家都已經10點多了,哪裡還有精力呀?

可是,當我知道台劇跟偶像都很好看的時候...特別那些根據原著漫畫而拍的~
(我不看漫畫的啦^^~~),嘩~超夢幻的,那會出現在現實生活呢?

**我有一個習慣,我會先想像下一集的內容,想一下下主角的對話...
不過很快就有結果啦,因為我是一連看3集的啦~哈哈哈哈

**我去過台灣,有看過電視,覺得奇怪的是幹嘛每天晚上同一段時間都播
不同的連續劇呀??
哦~要隔一個禮拜呢~那會記得呀? 現在台灣的電視台還是這樣安排嗎?很奇怪呢~

***請問一下有最新又好看的偶像劇可以推薦一下嗎?
我跟你們說我看過什麼~有: 惡魔在身邊、惡作劇之吻、愛情合約、真命天女..
有新的好介紹嗎??
請大家幫幫忙,告訴我這個
"台劇小影迷"吧~ 謝啦!

台長: ZeRo君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