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04:51:2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被愛 你和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情路上真的有對錯之分嗎 如果有哪誰可以告訴我 是不是先出現的人就是對的

人呢 跟我男友在一起已經兩年多了 當初也是因為他的出現結束了一段姊妹們都感

覺錯誤的感情 但現在又因為另一個人出現讓我又動搖了 是我的心太容易動搖還是

如姊妹們所說的我太沒自我 總是在感情裡扮演小女人 努力的作好男友眼中的一百

分呢 到了最後失去了自我 在男友捏朔的人格中求生存 直到另一個人來打醒我呢??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我知道我很缺自我 很多事情我都無法自主 因為對於自己沒

自信 但唯一可笑的是姊妹們都說我一但認定了 就死心眼的堅持 就像是我每一段感

情路認定了對方是唯一......

 

再一次的姊妹聚會中 姊妹的男友帶了朋友來 原本是想將另一個姊妹介紹給另一個

男生但他們真的太害羞了 所以我跟另一個男生被拱當shi fan 當天我們就被拱著"拉機"

感覺男女主角好像變得像是我們 但我們大家還是交換了連絡方式 我也很感激他當

天的接送 但是姊妹們好像不肯放過我們般每每有聚會我跟他都成了箭靶般的被拱

埃 原來拱人還是會上癮的 但我們卻對他們隱瞞了我已有男友的事實 而我自己也忘

了這回事......姊妹傳來了信息說著 他對我有感覺 我也慢慢著一點一滴沉溺在他的關

心跟細心中 更在之後一次兩次陪姊妹們的喝酒醉裡看見了因為我喝醉了留下來照

顧我還有對我的擔心 我更加沉溺 姊妹們都說我一但跟他相處在一起我都忘了理性

我多次隱瞞男友陪他也照顧著他 我自己也發現了一但我們再一起時總是黏在一起

我最喜歡他從背後環抱著我 我也喜歡像個小女人般著窩在他的懷裡 有幾次甚至因

為為了能跟他相處在姊妹家裡過夜騙了男友也差點被男友抓包好幾次都是因為我跟

他都想為了可以多相處一會的任性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當局者迷 但感情也是這樣嗎

局外人總是比當事者清楚嗎??我真的不知道 又加上姊妹們總是喜歡跟我說他對我的

感覺 我真的亂了 一開始我可以接受姊妹們說的我是一時貪玩 但現在的我呢 習慣他

的名字出現在我生活週遭 更加習慣被他擁抱的感覺 我真的不懂 我很愛我男友 更加

懂得感情裡被第三者傷害的感覺 因為在我之前的感情裡我都是被第三者傷害的人

所以我更加不希望他跟我男友被傷害但為何我還沒辦法逼自己煞車停止這般錯誤的

行為呢??可以選擇的話我情願受傷的是自己......

 

如今卻很混亂的卡在 男友 他還有姊妹之間 如果毅然的選擇他 哪對男友的愧疚還有

責任我該怎麼去面對 但選了回到男友身邊 哪我跟他之間的事情是否就可以斷的徹

底 我的心會不會就放開 但我也知道他在之前的感情也是因為其他女友劈腿而被傷

害而我卻還要做出同樣的行為來傷害他......我不是花心的人 只是很不懂怎麼去面對

感情這門課程 內心其實比大多數人來的自悲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在感情裡我會變成

選擇的一方 只是愛情真的有先來後到之分嗎 我真的不知道 身邊的姊妹意見很多

也幫了很多忙了 但我還是不懂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台長: 恨情絕愛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