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3 03:16:1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做檢查了 煩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DY

不懂珍惜自己的人
要別人如何珍惜你
 
JUDY <<<<如果你是"哪個人" 拜託看到這關視窗吧
 
你知道我的個性 在你選了結束後為了保護自己 我
 
情願斷絕一切聯絡(我相信你看得懂) 這也是為了
 
你好 放下這個包袱 我對你來說只該是個陌生人甚
 
至是個你該恨到心底的濫人才對懂嗎?? 對一個已
 
經如同待在死刑房(這醫院比監獄可怕 相信我)的
 
人說這些好像有點好笑 選擇這一次手術也是我給
 
自己的一次求生機會.......
 
 
----------------------分隔線----------------------------
 
 
好煩 好討厭 一天到晚做這個檢查哪個檢查的 一直
 
在評估東評估西(他們都說我聽不懂的話 我只會雙
 
語=>台語國語) 不然就是要我等 等 等.... 今天偷跑出
 
去還被抓包 整個囧到極點 我被沒收的煙~~ 我的酒
 
~~(請默哀3秒鐘) 都是我朋友拉 業務嘴 到哪都可以
 
哈拉 連到這都可以跟護士變成朋友(在我面前調戲
 
人家 PS:棕髮 碧眼 俗稱金絲貓 目測高度174 身材火
 
辣 長像極優) 所以我決定PO出來給我朋友的女友看
 
CC 沒有我的好處我情願毀了它~~~
 
 
 
其實心裡很亂 為何碰到跟"她"有關的人事物或是文
 
字我就會亂了套 下定決心賭這一把還是會猶豫 還
 
是會怕 感覺自己好像被欺負的小孩 人家給你一點
 
糖就會忘記受過的傷痛 該死的 是不是要心跳停止
 
才可停止這樣的煩躁感 決定了 等等想辦法逃獄 出
 
去買煙跟酒.......我不能沒有它們不然我真的會死 會
 
死的很慘~~~><"
 
 
最後一次送一首歌給她(JUDY) 希望她可以找來聽聽 
 
李聖傑 我懂了她
 
我好想她 現在好嗎 舊畫面還在記憶裡掙扎
那年的夏 結束時說的話 一直不能放下

她說愛啊 愛很偉大 所以才能讓她勇敢離開
當時的我 不明白為什麼 直到時間白了頭髮

我懂了她 她不讓眼淚落下 所以讓愛結束在最美剎那
她的眼裡進了沙 她算了吧 夠了吧 不要在苦苦掙扎

我懂了她 不要我為她牽掛 她說天空很大要自由飛翔
沒有結果的愛情 她放了吧 走了吧 不想要彼此受傷 她那麼傻

台長: 恨情絕愛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