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22:26:4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著妳走向他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 聽著 知道妳的淚水妳的笑容都不屬於我

我唯一擁有的是旁觀的無奈在一旁 無法止住

妳的淚水 在一旁無法分享妳的笑容 看著妳不

可自拔著走向傷害 我卻還要一步一步讓妳越

陷越深 我的心比被撕裂更痛 自己拿起一把刀

一刀一刀著劃著自己的心 因為他流下的淚水

我只能安慰妳 他是無心傷害 因為他發出的笑

容我只能安慰自己 妳開心我比妳更開心 可悲

可笑 又是如何 一切是我喚起 把妳一點一滴

推向他的心 把妳的心用他的身影堆滿 以為這

對妳才是最好的幸福 現在才懂這幸福要架構

起的代價 是我痛不欲生的心 妳一定要永遠哪

麼幸福開心 這樣我才可以確信我現在的心痛

是值得的 我該走了 我的心已經無法接受這

一切 在也無法看著妳 無力陪在妳身旁當個影

子 我已無力守護再看著妳我會死 我真的會死

請放過我了 但我該怎麼放過自己呢 躲 逃避......

卻離不開對妳的思念跟幻想 卻怎麼想得都是

妳哭泣的臉 難過的身影 怎麼了 我怎麼了......

誰來救救我 我只想找回到我平靜的心......

(待續)

台長: 恨情絕愛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