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01:32:3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終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原本是想跟你說我想通了我真的做錯了可以的話讓我們重新開始,我想跟妳回到之前哪樣可以聊聊天.可以吵吵鬧鬧.可以一起玩阿給.我可以欺負妳逗妳,我真的好懷念.也許哪段日子不長但我真的好開心每天等待著天黑.等著妳上線.真的很興奮妳知道嗎,但是我自己毀了它如今我還能做些什麼呢,答案是什麼也作不到

我還記得當初妳跟我說如果將我和他放在天平上我比他重要一點的心情,我也記得一起玩阿給的情況,總之之前和妳相處的快樂的日子我都還記得

我從來都不想讓你難過我一直努力著讓你開心,我希望你再開心時有人和妳分享 再難過時和人和妳分擔,這是我一直希望能做到的…有聽過游鴻明的刺猬嗎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越是靠近越是傷害對方,真心的擁抱換來的是一身傷痕,對不起我在對妳作著這樣的事情

對不起…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我騙了妳,我的暱稱是真的代表我的心意,我不希望一直讓你難過著,也許是我單方面的決定,不敢說這樣是為妳好但至少這是目前能作的決定,我說過總有一天妳會遇到個讓你有勇氣替出第一步的哪個人,我是真心的這樣希望,我知道妳的脾氣跟個性不是妳的問題是我不夠好也可以說在妳心中我不是哪個他…我總是再要求著妳其實我也在要求著自己.為難著自己,真的我比妳更不好過,因為我只能從要球中來肯定自己在妳心中存活過…可悲吧

跟妳男友相處多在他的立場想想妳會有另一感觸吵架時多回想跟他美好的回憶就不會哪麼難過了,切記多講出自己心中想到的,妳總是什麼都放在心裡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妳不是一個人妳還有他,快樂可以跟他分享.難過有他分擔著,不要一個人硬撐著,妳一定要過的快樂開心,這樣才能證明我是錯的…對吧

最後依次等待 抱歉我要拿回我的心了 只是心已經死了 筆

台長: 恨情絕愛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