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23:03:1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的時間出現對的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還是醒了 但醒的人不是我 痛嗎 真的好痛 痛到沒有感覺了

原來人前當小丑 人後要承受這麼大的痛 有多少人看到面具後

面的淚水 答案是沒有人 我根本不敢在任何人面前哭 連最要好

的兄弟面前我都不敢 他們太了解我了 但我還是努力演好平常

的自己 可是心中的痛 怎麼這麼痛 痛到哭不出來 呼吸不了 我

該怎麼救自己 我該怎麼作才不會痛 怎麼作......怎麼作

 

真的好可笑 其實我們連開始都沒有 但卻發展的很快 很快 快到

我跟妳都不懂為什麼 但卻不願意停止這幸福的感覺 這一場美夢

可是我卻忘記了 夢會醒的 我真的忘了...... 我只是想努力的抓住

這場夢讓妳也繼續陪我睡下去 可是我的缺乏自信 在面對妳的時

後特別嚴重 因為妳的美麗還有眾多的追求者 雖然兄弟們都說

我很有希望而我也知道妳對我的感覺 但我怎麼跟人家比 不要

跟我說我還有一顆心這並不是在演電影 現實的現實大家都知道

我連最基本的時間都沒有 就連每次見面都是朋友之約我才有辦

法跟妳碰面 畢竟我家的情況不允許我自顧自的談戀愛 可悲到

連一個月一次的兄弟聚會都要拿一起打拼事業的兄弟出來當

擋箭牌才能出來 這只是更讓我覺得自己有多麼不如人......

 

兄弟們都說 只要我敢踏出第一步 妳就會在我身邊 但我怎麼

踏出這一步 情人之間的接送或是假日約會我都沒辦法 這能

算是什麼男女朋友 天底下哪個女人可以接受的 我有家人要

顧 兄弟們不要在跟我說"你怎麼知道她不會願意陪妳一起分

擔這個責任呢"我沒有資格去要求這點甚至是請求 自己的則

任自己擔這點我很清楚也不會逃避 " 但這樣的我 怎麼去談

感情呢??怎麼去給心愛的女人幸福跟所以她想要的我能給

的呢?? 沒錯我懂 從小家庭就是我的沒自信的原因 樣樣不

如人 而現在只是借由這段感情證實了 我真的不如人就連

在感情裡也是......

 

跟她認識相處的時間真的不長 一直以來在感情裡 我總是扮

演著努力去愛人的角色 但她卻我感到原來我也可是被愛著

 我也努力的在跟她相處的每分每秒讓她知道她對我很特別

很重要 但總總在最後我又龜了因為我醒了一些在面對自己

的責任後可是又被她拉進了這場甜蜜的美夢 就這樣一再輪

迴 我擁有許許多多她給的回憶美好的回憶 美到我感覺我

在世界上有她就夠了 但人是會累的 她累了我讓她累了

她離開了 離開了這場美夢也帶走我的夢 可是我呢?? 我還

不願意醒 不想醒 卻要我硬是痛醒 心痛到沒有眼淚沒有呼

吸 妳知道我痛到不想活卻要逼自己活著背負責任醒來 行

屍走肉不足以形容這樣的生活 我已經失去意識 我知道文

字言語已經無法說明她給我的感覺跟回憶以及失去她的痛

時間已經沒辦法治癒這個缺口 這點我深信("我想看到這篇

文的人多多少少心中都有著你在多年之後想到的人事物

胸口還是會有悶悶的感覺吧")該歷經怎麼樣的痛才換取這

樣的經驗 如果可以選擇我不想要這樣的痛也不要這樣的

回憶 但我卻更割捨不下 她最後僅存給我的回憶......

 

p.s: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這篇文 妳看得到嗎 但至少週
     遭的朋友都答應我 不告訴你 我也知道妳跟站主不熟
     但我還是抱持著一點希望妳能知道我的心情 這是我
     最後一點點的奢求跟期待吧 也希望妳跟他過得開心

台長: 恨情絕愛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