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12:27:0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真的"喜歡"你所以尊重所以遷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改變很多,你可能沒注意到八...

脾氣,表達方式,還有很多其他的..

你常常對我冷淡,其實我很傷心,卻又不敢表現出我真實的情緒

怕影響你,怕失去妳.前2天拉拉在電話中問我,

我未什麼喜歡你,說實在的,我不知道.....

只是發生了那2件事情讓我發覺...我不能失去妳...也不想!

以前就算被打槍,被拒絕.被傷,被背叛...我都走的出來,從來沒想過失去他們.

我會怎麼樣,頂多失落,傷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面對失去妳...我將不知道我接下來的生活要怎麼過下去....

就像妳說的...也許你不能給我個結果....但...我還是想堅持下去...我不知道我能...

堅持多久...至少....現在的我會堅持下去...

哪天...那潘朵拉魔盒最後的希望出來的時候...我會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台長: 阿ken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