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03:13:31| 人氣9| 回應1 | 上一篇

遙遠的未來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大的雨喔!天空灰濛濛的!』我抬著頭猛瞧著天空
和他分手已過了8個月又14天了、低糜′墮′悲傷都已經漸漸的習慣、
但是呢...沒有他的日子、是否已經也習慣了呢......
『原來啊、這裡的風景是這麼的漂亮啊、以前就很想來看看了呢!』智華小孩似的笑著
『哀~明明就灰的要命!哪來的漂亮啊?』
『是真的啊!很漂亮很美呢!』
『是啊是啊......要是沒有下雨該有多好...』這裡是真的很美、只是我到底有多久沒來到這裡呢了?
在那個顆大樹旁什麼時候做了個木椅、階梯何時做了扶把、而這裡何時多了幾盆花了?
『怎麼了?妳怎麼突然沉默了咧?』
『沒事!別擔心、只是覺得有點冷霸了!』瞧他一副世界毀滅倒數10秒的擔心表情
『真的嗎?』
『真的!』
過去了!和他的一切、我想我也可以放下了...
『走吧該回去了、雨變小了!』
『嗯、好!』
智華是我大學的同學、他總是很小孩子氣、而且該說什麼呢、反正他就是長不到的樣子、天真′好動′傻氣′外向′單純!哀~就是一個[小男孩]就是了!
『明天要考什麼啊?』智華拿著一本可以拿去參加日本開運鑑定團的厚重字典臉帶沉重的問
『英作啊!』
『蛤!!!我最頭痛的耶!煩死了...』
『有時間煩...還不如去想想該怎麼寫!阿呆』
『喔...喔...』
噗!那是啥表情啊!就算是紙箱外頭寫著[請帶走我]裡的小狗狗都沒有辦法有這種可憐兮兮到不行的表情咧!
『好啦好啦~明天罩你』
『哈哈!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
『哈哈!那我中午想吃火雞肉飯耶!怎辦咧?!好餓喔!』
『.........、知道了啦!買給妳吃吼!』
『哈哈哈哈哈哈!乖~』
噹~~~噹噹~~~~~噹~
『下課了~走吧!我期待你的火雞肉飯喔!!』
『知道啦!』
『哈哈!』欺負他可真好玩咧!以後就把欺負他加入每天重大行程裡好了!
真是阿呆!以後一定會被人騙!

台長: 2月的感覺
人氣(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2月的感覺
我是我
2015-10-09 12:3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