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1 12:34:1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深情的目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的藉口】

我總喜歡在夜的下著微雨裡
靜靜地倚靠窗前 拿著一杯茶
看雨絲飄灑在輕柔的風中
為那或遠或近的思念
找一個美麗的藉口
任由思緒衝進雨簾中回憶
讓自己的靈魂
靜靜的在雨的思想中卻
感傷一段風和雨的飄流中
心緒無拘無束蔓延著
起起落落的想念
如花兒 蝴蝶的一次一次輪迴
我是那憂傷的如蝶 的心
一路來總是獨舞在漫天紛飛的雨裡
注下我固執的靈魂飄落紅塵
如落花 蝴蝶傾訴著千年情話
對著花兒跟蝶兒為誓言呢喃
而我卻只想在雨停 風停 再度花開始
等候屬於我的千年輪迴的今生承諾

送給一個懂我心裡在想什麼的人~感恩你
我明白我要怎麼做了

台長: 寒夜孤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