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5:49:42|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封給妳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請妳原諒我的自私
原諒我傷害妳
只是 我不想要讓自己
在原地打轉
這樣的問題 一直的在來來回回
我們也一直都被煎熬著

我們都無法堅定
給彼此的決定
意念一直在飄忽不定
這樣下去
還要多久...
如果不改變
也只是一直拖下去 沒完沒了
我始終等不到妳給我 我想要的答案

就像妳說的 請我放過妳
我也應該 讓我自己放過我自己吧

真的
我們都必須要對彼此殘忍了
妳已經給我分手這個結果
不管我們對對方的感情如何
我們都要去接受這個結果

我已經努力很多
不知道還能怎麼做
或許我真的要相信
勇氣...
是要靠妳自己找尋的
能做的 我都做了
剩下的 就等妳給我

勇氣
我們彼此都要去找尋
妳找到勇氣回來
而我
必須找到面對妳的勇氣

現在這一切我真的沒辦法負荷
我還是沒有辦法
若無其事的面對妳
我還以為我辦得到
我高估自己了

讓我好好去想想
我是不是真的可以沒有妳
也讓妳去想想
妳是不是真的可以沒有我

分手的痛 總有一天會走過
只是這一次 我們都會走的比以前辛苦
請妳原諒我的自私
我想要保護自己的心多一點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之後 我不會在這邊
寫下我任何心情
我不想用任何方式影響妳的思緒
我會在別的地方
寫下對妳的感情

不論在哪裡 妳有話跟我說
我都可以看到
我的心依然還是會掛記妳

祝福我們兩個 都可以好好的過
好好的走出這一段


最後的禮物
我沒機會給妳
我準備了一片光碟
放著”準我愛妳’
我為妳唱的第一首歌
撥放著一張張我們的照片
這是我本來要給妳 三年的禮物
沒機會給出去了


這個報台
從開始到結束
都是屬於妳的一個人的


再讓我說最後一次的
我愛妳 老婆
真的很愛很愛妳
I LOVE YOU ALWAYS

加油吧

台長: ILUA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ELFI
ALLES ICH DENKE FUER DICH
2006-06-14 23:0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