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16:58:5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G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GOD
請妳告訴我 我要用什麼辦法 才可以維持一輩子的熱情呢
這世上 真的會有一輩子都處於熱戀中的男女嗎
不用去管柴米油鹽 不用理會現實面嗎
神阿
請妳告訴我 要用什麼辦法
才會讓我愛的人 一輩子都有熱戀的感覺
神阿請妳教教我
如果愛降溫了
是不是代表不愛了
還是他已經轉化成另外一種愛了
沉澱為 更偉大的愛
而不是一種不愛

因為妳愛我 所以習慣有我
因為妳愛我 所以妳依賴我
現在你都只覺得 妳習慣我 妳依賴我

妳卻不知 習慣跟依賴 都是由愛包裝出來
由愛當出發點的..

台長: ILU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