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12:25: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 / 11 / 1 原來距離真的很遙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如果我的電話已經造成妳的困擾和不便,請告訴我,那我就不會再打了

如果你不喜歡我了,請告訴我,別讓我繼續造成妳的反感

如果你已經不需要我了,請告訴我,我會安靜的離開

如果妳是真的愛我,就會把我擺在第一位

如果妳是真的愛我,就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如果妳是真的愛我,就會為我受些苦,忍受些煎熬








妳知不知道其實當兵很苦很難過,怕妳擔心我只有偶爾用玩笑話帶過

妳知不知道我每天都不斷在騙自己,告訴自己妳心裡只有我

妳知不知道我有多努力在做所有的功課,換來的卻是冷漠逃避

妳知不知道當我找不到妳時,我差點就把自己殺了

妳知不知道為了妳我幾乎把我生命燃燒殆盡















妳知不知道每個夜晚被惡夢驚醒的滋味






妳知不知道心一天一天快要碎光的感覺













妳如果真的珍惜我,就不該讓我受這些苦

妳如果能跟我一樣努力的話,我們根本就可以很快樂

妳如果真的有在努力,就會讓我感覺到

妳如果想維持我們的感情,就不應該騙我

妳如果像你文章所說的心還在我這裡的話,就根本不會po那些文章










我真的拼盡全力在做,或許方法不是很好,但我真的問心無愧

我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替妳著想,試著設身處地

我很努力不要去想些不好的事,但沒有辦法從你那邊得到安全感

我很想大方的說,我永遠都會在這邊等妳陪著妳,但是我要感覺到妳的誠意

我真的不能完全瞭解你所吃的苦受的挫折忍受的寂寞,但我相信都撐的過去的

我要妳快樂,但如果是妳的快樂得建築在我的痛苦上,妳也沒辦法得到真正的快樂

我有時候會懷疑你說的話,但到頭來都是無止盡的責罵自己

我如果只是你一個普通朋友,早就罵死妳了














我是真的很愛妳妳知道嗎

















妳說妳是我永遠的寶貝,沒錯,不管怎樣,妳遠永遠都會是我的寶貝我敢發誓,那我呢?

妳說到頭來我們還是會在一起,那中間就可以忽略嗎?

我說過,失去的東西雖然可以再找回來,但是別忘了你曾經失去他

摔破的花瓶可以黏的回來,但是裂痕卻永遠存在













我天真,我不切實際,我好高騖遠,我追求完美

或許跟妳的及時行樂觀大相逕庭

但那是因為我要給你一個最完整幸福的未來

我寧願捨棄當下可以得到的快樂

我真的是用生命在愛妳

當妳也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後,妳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已經不知道了















或許妳會覺得我說的一切都是屁,現實中根本不可能實現

那我可能真的不是妳要找的那個人吧
















我不想說分手

因為我真的很珍惜你

但是如果妳真的無法在為我做些什麼的話

我就快要沒有力氣了















當兵到這樣

我只有兩個成語可以形容

無能為力 -- 我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想為妳做些事都比登天還難

情何以堪 -- 想起過去,想起一切,看看現在,我就快要被妳丟掉了















總之

無能為力的我也只能做到這樣

如果妳想要的還是每天能順順利利舒舒服服,沒有壓力沒有牽掛

那麼讓我一個人痛苦一陣子就好了,沒有辦法一起達到大快樂

我只能希望你過的快樂

















如果妳還想珍惜我,請讓我相信你,給我安全感,想辦法回到以前的感覺

那我們要一起努力,或許要花些時間,但換來的根基會更厚實更長久



















我 愛 妳





















而且




















我 問 心 無 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