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23:13: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Οcтǒbег ωǐll Fιи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 這樣的生活過了兩個月

當我穿上我的長袖外套

當我站在天臺上感到陣陣涼意

當我擡起頭看見飛鳥掠過天空

我突然發現 已經秋天了


已經開始習慣這樣的生活

已經開始習慣每天肆點壹綫的忙碌 宿捨 教室 食堂 毬場

已經開始習慣自己做自己的亊

已經開始習慣在疼痛的時候靜靜忍耐

已經開始習慣在掉眼淚的時候不發出聲音

已經開始習慣自己思考關于我們的亊

已經開始習慣說好的話隨時間改變再改變


隻是 我還沒有學會足夠的成熟

還沒有學會足夠的獨立

還沒有學會足夠的堅強

還沒有學會足夠的大度

還沒有學會足夠的努力學習


然後 拾月就要結束了

我似乎還有太多的亊未完成

很茫然 ···

台長: ′.尐肥"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突然の瞬間`﹎ |
此分類上一篇:左臉明媚 右臉傷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