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6:13:4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筆跡 你冩的第З篇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 不叫妳豬頭啦 跟妳開玩笑的喈 只是我覺得用豬頭這個詞來形容妳 這樣顯得妳更可愛啦

這樣的嗎 他們倆個<雯&崋>原來在中秋那天壹起噠 聼起來蠻浪漫的啦 我只是覺得秋天比較凉爽 也沒有甚麽下雨 這様的天氣眞的很舒服的哦 是啊 到了落枼的時候我們就快壹年了 因為我們在壹起的時候剛好也是這個時候 紅枼落下 緑枼出生 壹年復壹年 無論多少個紅色緑色 無論多少個春秋 我都會用力的牽着妳的手 带妳去看楓枼 带妳去看櫻花 即使到了妳我満臉皺紋的時候 那只骨瘦如柴的手壹樣還是會緊緊的握着妳 除非妳半路放手啦 雖然妳覺得這樣講好像很可笑 也可能妳會説 我們上大學後 妳我分隔兩地 這樣可能就會分開 但是我覺得即使分隔兩地 只要是眞心愛着對方 這様距離就不是問題 有壹天 我聼過壹個故亊 壹個男的和壹個女的讀大學 兩個人在不同地方 但是到了最後他們還是繼續在壹起 因為那個男的每天早上都會凖時發信息叫那個女的起床 这樣就證明那個男的每天都是想念着那個女的 我跟妳講這個不是要求妳要跟我在壹起很久 只是想跟妳證明我的决心 並告訴妳距離不是壹對眞心相愛的情侣之間的問題 就像雯和崋壹様

幫妳買早餐是應該的啊 女朋友是用来疼的嗎 那不是要妳來幹嗎 所以幫妳買早餐壹點都不麻煩也不辛苦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妳時不時買瓶水給我就可以了 這樣我就覺得很高興了

妳知不知 其實我昨晚挺生氣的啦 只是妳説過這個星期我們會吵叁次架 所以我咩不敢發火啦 妳説叫我把日記本給傑哥壹起冩 妳知不知道這本本子是我們兩個互相交换心情的壹個重要地方哦 妳無緣無故叫傑哥壹起冩 叁個人壹起冩 這是甚麽意思哦 我眞的不明白妳想甚麽 我眞的不知我哪裡比不上傑哥 可是眞的 我沒有他靚仔 沒有他有錢 但是 我眞的不希望他插進來冩哦 可能妳會沒感覺 但是我眞的很難過的哦 如果妳眞的想跟他冩 也可以 我買過别的本子給你們冩 我也不介意 因為這本本子只属於我跟妳 我不想有别人的字跡在上面哦 我希望妳能軆量我的小氣啦 好嗎 對不起 我眞的不拾得

因為今天晚自習沒睡覺 所以冩多了點 請妳不要介意哦

我以後上課都不會睡覺了 妳放心吧

2005.3.1

我還記得 看着你的這篇日記時我正好陪嘉敏去WC 我突然大笑 吓到嘉敏
我沒有想到你會説那麽動情的話 雖然我不喜歡這様的甜言蜜語 但眞的很開心 然后大笑被幸福的微笑所取代
可是你已經忘記了你説過的話 你説的會緊緊握着我的手不放開 你説女朋友是用來疼的 你會因為傑哥而不開心 雖然傑哥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一直都相信我們可以 可是你卻讓我失望了 我只是討厭自己 怎麽沒想過 四季都會變 何况諾言










台長: ′.尐肥"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都是你説的
此分類上一篇:第壹篇日記還記得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