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14:31:4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平安夜,我一個人過!
想起以往的我,好愛和友人到外逛。
每回都愛到人多的地方,投入在狂歡的氣氛當中。
但是,今年的我,連出門的欲望都沒有。
想想,可能是老的吧!心境完全不一樣。

今年的我,自己在辦公室逗留到晚上九點多,到樓下吃好久沒品嘗過的我國美食之最,ROTI CANAI(燒餅),邊吃邊有種幸福的感覺!在離開嘛嘛檔再買了一條巧克力,開開心心回家去。我好象已經有好一段日子沒有這么隨性行事了。

在回家路上,和老家的家人通個電話,再打幾通電話給國外的家人及朋友。得知各有各的節目:上海的弟弟去參加上海30年代爲主題的派對,上海妹妹和英國籍男友開心快活,臺北女友和同學聚會…女友(很少提起!),臺北朋友在上MONEY & YOU 課程…得知大家一切安好。

我一到家,沒再打電話,一直都在收朋友傳來的簡訊,沒回!不喜歡抄來的簡訊,少了那一點點的人性化感覺。對以感覺…我會蠻龜毛的喔!
接了一通電話,是臺灣林老師打來的,聊了一會。互祝聖誕快樂!忙得要快樂喔!

回家,聽歐得洋的《孤單北半球》。(很平靜…)
回家,看美國喜劇White Chicks。(搞笑…裏面有很多人性的寫實!看到我一人在流淚!)
回家,沒看書。(小偷懶)
回家,沒上網。(哈哈!)
回家,沒去倒數。(我…)

是一個人的平安夜。
是31歲的平安夜。
是幸福的平安夜。
有你們在心裏陪伴的平安夜。
歡喜充滿!自在!

朋友很喜歡問我,我的稿會不會太個人了?
我想,這是我和朋友最好的聯繫方式吧!
有誰可以這么直接坦白的將自己的感覺寫出來呢?
我深信,每一個人的分享必定可以在別人的生命裏留下痕迹。
不管是影響他人、不管是提醒他人或者是啓發他人,我們的分享是有價值的。
如果你看了我這兩年每星期的稿,你是有反應、有感覺…給我知道,好嗎?

台長: 說話的向日葵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