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23:53:5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魂的千瘡百孔


感情的千錘百鍊

現已成了何種形狀?  我還摸不清

好想放棄生命 放棄思考 放棄一切可能的 可恨的 可愛的

瘋狂的活過一回?

還是安排自己想個使徒一樣過生活?

我無法 我不是天使 我不是耶穌 我是你兒女 卻有肉有身軀 有活的屬世的靈魂

縱使我想屬於你 我卻不是哪麼確定我屬於你 因為我不曉得最終你是否還會要我

一個爛人  一個爛人又如何 

良善的 被害的 恐懼的 失去的 假象的 從不存在的 

當我從來沒存在可以嗎?

心臟的溫度供應著身體 忍受著冷 忍受著生命

卻無法抑制顫抖 那顫抖的無法自我回溫的手腳末梢 與身體的熱成了最大對比



 






台長: 深沉奏章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ミ 普緒克 彡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立足之地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