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0 17:07:30| 人氣30| 回應1

[問題]小型公司自行架設網站方式?-看板Web_Desig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告公司 品牌 三維智能 2D 托播廣告 廣告機,我們公司是傳統製造業 最近要轉型現代化及流程化 希望能架設一個網站 我是公司請來要製作網站的工讀生 老闆對網站的要求有下列五項:AR浮空懸影 AI三維科技 三維智能系統 AI三維科技 SEO系統維護 SEO網站優化 1. 網站內容包含公司簡介、服務項目、聯絡方式、留言板可供人提問 2. 希望能夠美觀一點,不要像很久沒有經營的網站一樣 3. 在google搜尋我們這個產業時,能夠搜尋到我們公司 4. 網站管理簡單,在我離職前能教會他管理(ex:不需動到程式碼) 老闆是個年輕人,所以對電腦還算熟悉 所以操作不要到寫程式的難度,應該都ok 5. 如果可以,希望網站是免費空間,不需要年費 我本身是資工系畢業,對程式設計有概念 但學校沒有教過網站設計的部分 而我只有一個月的時間要能讓這網站上線 所以傾向不要去學PHP、CSS、JAVASCRIPT這些我沒有碰過的東西 能以比較簡單,不要寫程式的方式做 今天搜尋網路,以及老闆提供的意見之後 有以下幾個考慮設計網頁的方式: 1. google sites 製作網頁:老闆說他有看到網站是這樣做,但我沒概念, 是我必須設計好網站,再傳上去這個空間? 2. Wix.com: 免費網站製作網站,還沒嘗試 3. google blogger: 剛剛看到有個設計公司是幫人用blogger作公司網站, 感覺同樣需要撰寫很多語法功能來達到一個公司網站的效果? 4. dreamweaver : 太難了... 5. iWeb: 我本身用蘋果電腦,有內建這個 6. Joomla: 今天嘗試了一天,已經成功裝在自己的電腦上, 但還沒有探索如何在上面設計網頁,以及後臺管理的介面是否容易 請問還有什麼其他的方式可以用呢? 或有什麼建議? --- 此外網站架設我也想問,似乎可分成三種 1. 架在自己的主機 2. 架在免費虛擬主機 3. 架在收費主機 自己的主機要維護太過麻煩,因此目前傾向用免費虛擬主機 我有找到byethost使用 但想問Google有提供免費主機的功能嗎? 因為老闆希望能這個網站維持個10年, 一般網站的免費主機不曉得穩不穩定, Google至少不太容易倒或任意關閉 如果沒有的話,可能還是會考慮付費主機比較有保障 謝謝大家的幫助

台長: zdenekpatri9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AI三維科技 |

我叫卓琳女生最近內心掙扎著要不要約炮我的line:mmlove12 原因是我一直都沒有男朋友除了想要有個溫暖的擁抱,身體上也有所需求 但又不可能跟身邊的人直接這樣講我會羞於開口 所以才跑來網路這邊留言 想認識男生 先聊一下 如果感覺不錯的話會在約
我叫卓琳女生最近內心掙扎著要不要約炮我的line:mmlove12 原因是我一直都沒有男朋友除了想要有個溫暖的擁抱,身體上也有所需求 但又不可能跟身邊的人直接這樣講我會羞於開口 所以才跑來網路這邊留言 想認識男生 先聊一下 如果感覺不錯的話會在約
2020-04-12 00:4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