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01:22:09| 人氣59| 回應0

心情916~~工作不順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搞不懂,大家都在賣片子,
有必要一天到晚來探價格嗎?
非常討厭這樣的同行,各賣各的,各憑本事呀,你可以低價促銷,別人就要等著被你的價格打死不成,憑什麼我賣低價就要把片子賣給你,不爽賣不行嗎?死光碟王,幹嘛惹我生氣,討厭~~~~~~~~~~~~~ppppp
算了,算了,說好不再發脾氣的,我一定要做到。
************************************************
工作好多,怎麼都做不完,害我接連放棄了兩個網站,真是失血的一個月。
好幾天沒補充自己的大腦了,最近老是呈現愛睏的狀態,唉,人~老~了。
*************************************************
一天到晚被罵,好煩哦。顧問~~我又不是你女兒,不要一直兇我了啦,有點不開心ㄋㄟ,聽到了~~你說的我都聽到了。唉~~跟我共事真的很累人嗎?呀~~我也好累哦。我好想輕輕鬆鬆無憂無慮的工作哦。
唯~~以後的半夜我該打電話煩誰呀,沒人了。

發覺這裡真的很不賴,我可以將自己的心情暢所欲言的不用計算字數。
以前也在這裡開過新聞台,努力的介紹一篇又一篇自己的讀後感,很喜歡把自己看過的好書和人分享的那種喜悅。那是我和小呆一同努力過的付出,不過,漸漸的人走了,心也跟著淡了下來,再來~~~~~~~~~~連新聞台不見了也沒發現。
是否是否有一天,小呆你會在世界的一角看著我一字一句的心聲,你的沈默卻欠我一句"SORRY"

台長: 粉豬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