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19:31:3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如果你也愛我 ( 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姊…….
  兩個變態…….。

 呼……該死,這讓我震撼太大了!

 深夜,我拿著手中的焦糖咖啡緩緩的爬上陰暗的樓梯,空氣瀰漫著樓梯間應有的味道,參雜著咖啡味,和有點好笑、很糗的我的心情……。

 拿出我家那一大串的鑰匙,在鑰匙和孔洞之間……「還是去頂樓好了。」
 我收起鑰匙轉身往樓梯的方向繼續往上走。

 頂樓,我的天堂,那算是我的私人空地,沒有人會去那裡,只因為我在門口掛了「內有高壓電,請勿進入!」的牌子,犯法嗎?或許吧!我太想一個人獨佔那塊地方了,這縣市最好的視野怎能讓人不心動?!

 雖然有各各住家的水塔,但還是有一大片的空地,為了我的天堂,我還特別掛上了透明遮雨棚,雨棚下還有小型的沙發和小茶几,好讓我享受最頂級的待遇!

 我腦海裡浮現著那都市夜景有多麼的繁華、美麗,坐在軟椅上,像似賭神的豪邁、淡淡的咖啡香、最好夜景、涼風,最頂級的一個人生活世界!

 我推開通往天堂的那道厚重的鐵門,一陣清風往我臉上撲來,給我最好的迎接。
 我往沙發走去,輕盈的腳步,我將雙手靠在台上,望著眼下的繁華,我轉身坐下,開始我的世界……。

 等等……!我眼角餘光在我轉身的那個瞬間!一個黑黑的人影印入我的眼簾,我猛然轉頭過去,剎那間,我以為我看到了靈異現象!

「靠!」我受不了這衝擊,大聲的叫了出來。

 披頭散髮,那個厚重、老舊的大眼鏡!……水鬼!
 不會吧……今天難不成犯太歲?!居然被鬼附身!
 她沒看我,從頭到尾我都沒發現她,她靜的像個死人一樣盯著夜景,她,融入這個黑暗……。

 「那個……小姐……?!」我輕輕的叫她,想問個明白。
  這或許需要勇氣……靠!她轉向我了!

 她轉向我卻不說話,歪著頭等我的話。

 好吧……,我居然第一次搭訕的居然是這種女人!!

 「妳……怎麼會在這裡?」我知道我對她的笑容假的很,尷尬的微笑。

 她還是沒回我,看不見她的表情,我發現我居於劣勢,像似把我玩弄於股掌間。
 既然說都說了,我不死心!「那個……剛剛我說……」

 「這裡……」我話還沒說完,她用微弱的聲音打斷了我,「我……今天剛搬來……。」

 阿……或許她會錯意了……。

 「我不是問這個,我是說,外面不是有請勿進入的標誌嗎?你怎麼……?」
 她停頓了一下,歪著頭看我身後的沙發:「看起來沒有高壓電嘛……」

 果然她不是凡人,她徹底拆穿我的謊言,我也不好說什麼,紙已包不住火。

 「是沒錯啦!但是我是這棟大樓的二十六樓住戶!也就是這棟大樓最高樓層的住戶,房東說這塊地我能使用!」

 這當然是騙她的!

 「所以麻煩妳離開好嗎?」我快按耐不住性子,難得的夜景,怎能讓這樣的一個人來破壞?!!
 「住二十六樓就能使用這塊地?」她依舊緩緩的說著,其實……她的聲音很好聽。
 「是!沒錯!真高興你能理解!所以!」我拉著她的手肘,想把她帶離這個地方,「拜託妳快走吧!」
 「你怎麼全身是溼的?!」剎那間,人應有的體溫卻變成濕冷的水灑落她一身。

 或許我早該要有準備了……

 「因為我家的…魚缸…破了……。」她微微的說,成癡呆樣。

 或許我早該有心理準備……遇上她肯定沒好事!

台長: 鬼爺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如果你也愛我 |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你也愛我(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