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01:36:45|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和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和諧
兩人的相處 很難嗎..

為什麼每天的我 心情總是起伏的
時好 時壞
愛情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也許在我擁有它之前 沒什麼煩惱 平平淡淡的度過每一天
這時我努力追求最嚮往的愛情 但在我有它以後慢慢的 壓力 煩惱 一一浮現
之前沒有的困擾出現了 也許因為愛情讓我少了寂寞
但我發現 少了寂寞 卻換來其他更多更多的煩惱 值得嗎?

我們可以出去玩 遊山玩水 吃山珍海味
但我們有這能力嗎 為什麼有錢人不是我們?
明明沒有錢 我們卻不懂得省
真好笑

寂寞時 我們用溫暖的手握住對方 投入對方溫暖的懷抱
累的時候 我也會像個女人 需要被呵護 被照顧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有壓力 要一起度過沒錯
可是妳一在打擊我的信心 減少我的動力
我快走不動了.


每天都在生氣 好累好累 什麼時候輪到我教訓別人了? 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懂事?
我根本不想管 搞的自己這麼累幹麻?
我好像在照顧小孩 真的
每次對你生氣 不論是教訓你或者教你大大小小的事情
你永遠永遠都不懂 明明說的是同種語言 妳卻沒辦法了解我想表達的
為了你 我有好多好心酸 可是你卻不能真正用心體會我的累
每個星期的零用錢 自己省吃減用 大部份都想跟你一起花
完全沒有存錢 我這樣是我這個年紀該做的事嗎?
我想我根本沒那本事談戀愛吧.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有fu寫網誌
只是覺得 最近好累 好煩
我壽命減多少了?


是瀚元的網誌 有些話真的寫到心坎裡
我好像有點累了

台長: ="=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咖
還以為是妳寫的
我還看的有點怪怪!
不過也許感情最需要學習的
就是如何解決這些難點吧
2007-03-13 23:3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