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10:24:1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輩子欠她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加班~天阿有夠給她疲勞的

不知道為了什麼回到家又趕著出門

整個人好像被吸走了~~~

吸著吸著遇到了~宋總裁~聽她說

她下禮拜公司就要收起來了

有總裁不做,跑去做代書助理(代輸)= =

哎~聊的聊著奇怪我的車怎麼變成黃色的....(TAXI)@@

司機蘆洲謝謝.....

我:好的~

總裁:中山ㄧ路清心福全....

我:小姐到了~不好意思可以麻煩妳幫我買杯清茶嗎~少冰微糖(拿壹百塊給她)

總裁:好阿~

我:謝謝^^(窩心)

總裁:這是妳的清茶不用找了~

我:謝謝....接著發動車子往前ㄧ百公尺遇到紅燈,於是我採下煞車...

忽然旁邊有台機車靠近...上面那個人宋總裁....她跟我說...小心點...

就逆向行駛...飛快的消失在巷子裡...

我回程..ㄧ邊喝著清茶,ㄧ邊想......

奇怪了有人坐計程車,司機還要給乘客錢......還被恐嚇要我小心點...

她........她.......上輩子欠她的阿......

 

台長: 我的心給了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