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2:52:3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米戀,,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米戀,,19


「然後呢?」

田依星,這個老愛當媒人的女人眨著水亮的眸子八卦的追問著。

「哪有然後,就好朋友啊!」

我白了她一眼,她到底想把我推給誰?全承沁還是秦凱軒?

她自己都還孤家寡人,打主意打到我身上來了……真是活見鬼了。

「哦……好朋友啊。」

她嘴角竊笑著,兩手撐著頭,用著她那會說話的眼睛看著我。

「田依星。」

「怎樣?」

她稍稍收斂了眼裡和嘴角上的笑意,但還是囂張的可以。

「妳不要再用妳那兩顆眼珠子盯著我,也不要用那兩顆眼珠子一直問我,那秦凱軒呢!」

機車!要問就直問嘛,幹麼老愛用那種調侃人的眼光看我?

妳老娘我又沒做什麼十八禁的事情!

「好吧,如妳所願,那他呢?」

那女人用著很委屈的眼光揪了我一眼,我懷疑周圍的男人都有殺氣向我迎面而來。

欸欸欸!殺氣是怎樣?我又沒對你們心目中的小公主做啥鬼事,倒是你們,別再用那足以讓人嘔吐到掛的眼神盯著她看。

「真委屈妳喔!」

兩眼狠狠的瞪她了一眼,這女人果然是披著天使外衣的惡魔!哼哼!你們這些男人都沒有看清楚她的真面目啦!

「好啦、好啦,那他呢?」

「沒怎樣,他之前忙著準備聯考,沒那美國時間理我。」

我攪了攪杯子裡的可樂,聽見冰塊和吸管碰撞的聲音,嘖!習慣這東西果然是要不得的,現在少了個聒噪鬼,倒是顯得好孤獨。

「今天就考完啦!倒是妳,在考場沒碰到他嗎?」

田依星兩隻細長的手在手機上滴滴答答的打著,聽說最近有了要好的男生朋友。

瞧她打簡訊的認真樣,喲!搞不好這男生可是有機會。

「沒啊,我跟他又不同考場!」

何況,就算同場又怎樣,人家那種資優生忙著K書,哪還有啥時間理我。

「好啦,你們兩個真的很龜毛欸,拖到現在還沒在一起,姑娘我都要交男朋友了啦,你們自己爭氣點,我要去約會了,下午記得回學校練習啊!」

她像機關槍的扔下一堆話,拉了包包、手機就酸!

看著她的背影,我懷疑她上輩子是啥特勤組或是啥忍者投胎的,不然怎麼每次都消失的這麼快?

「還練啊!聯考都考完了還練……。」

忍不住嘟囔了聲,唉……這女人果真是見色忘友啊,算了!還是先回社辦睡覺算了,省得到時回家睡到忘了時間。



「妳怎麼這麼早在這?」

一個影子出現在地板上,我打了個呵欠,將視線往上移,是他,那個沒有美國時間的男人,秦凱軒。

「你也不差啊。」

看清楚了來人,也就繼續埋回臂彎裡,和周公繼續打屁聊天。

「光米呀……,妳真的很像小豬欸,這麼愛吃、這麼愛睡。」

我聽見有個欠揍的男人朦朧的聲音,看在周公的份上,哼!老娘我勉強不跟你計較!

「嘖嘖!怎麼會有人眼光這麼差,喜歡上妳這隻愛吃又愛睡的小豬?」

「秦凱軒!你欠揍啊,老娘不發威,妳當我病豬!一直罵我小豬是怎樣?你這隻沒眼光的大恐龍也沒好到哪裡去啦!」

怒氣沖沖將他的衣領揪起,很可惜雖然你這麼有眼光的看上我這個大美女,但老娘準備讓你一拳下地獄!

「我是大恐龍?」

他不可思議的指著自己,雖然他沒有帥到不可方物,但好歹也是這所高中的校草吧?

「對啦,吵你老娘睡覺,你這隻不想活的豬八戒大恐龍!」

揪著他的衣領,狠狠的瞪了他好幾眼。

「可是……這隻不想活得豬八戒大恐龍看上妳這隻愛吃又愛睡的小豬了欸。」

他一臉無辜的看著我,我發誓,他眼裡絕對有調侃的笑意!

「很可惜,你下輩子投胎再來吧,老娘我這隻愛吃又愛睡的小豬看不上你這隻豬八戒大恐龍!」

咬牙切齒的從嘴裡吐出一連串的字眼,誰叫你不挑時間,打斷你老娘跟周公打屁的時間。

突然,他的臉湊了上來,緩緩的印上了我的唇。


……他再幹嘛?抓著衣領的手鬆了,全身不自覺的失去了力量。


「豬八戒大恐龍吃到妳的口水了,好可惜,那隻愛吃又愛睡的小豬要對他負責了。」

他一臉小媳婦的樣子,我靠……邊站!

欸欸!!是誰被佔便宜啊?什麼,你說什麼?你說秦凱軒?你找死啊,你媽沒把你眼睛長出來就對了啦!


「秦、凱、軒你這隻色狼、不要臉、豬八戒、大恐龍,你完蛋了!妳老娘我絕對要把你埋了!讓你做化石!」

蟬聲很大,太陽很烈,一隻愛吃又愛睡的小豬在操場上追殺著一隻豬八戒大恐龍。

「化石也不錯啊,反正有妳這隻小豬化石陪嘛……。」

豬八戒大恐龍不知死活的回頭反駁。

「誰說我要陪你的,你找死啊!」

愛吃又愛睡的小豬怒氣衝天的吼了回去。

「秦凱軒!光米!你們兩個在操場上給我大聲嚷嚷做什麼?給我過來!」

糟糕了……,被酷斯拉教官逮到了,唉唉……垂頭喪氣的小豬和不知道再偷笑什麼的豬八戒大恐龍很丟臉的被罰站在校門口。

「都你啦!」

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很丟臉欸!我這麼會做出這麼丟臉的事情?

他只是低下頭看著我,給我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大的微笑。

咬著唇,不想讓笑意洩漏,兩隻手偷偷的緊握著,藏在兩個人的身後。

這才是他的目的吧,讓兩隻手的勾當,正大光明的攤在太陽光下。


太陽好大,蟬聲好吵,紅色的操場上沒有任何人,豬八戒大恐龍和愛吃又愛睡的小豬被壞蛋酷斯拉教官罰站在校門口。

太陽好大,蟬聲好吵,紅色的操場上,大恐龍和小豬的故事,持續上演著……。


〃豬八戒大恐龍、愛吃又愛睡的小豬,歡聚歡笑……每一刻。


-完-

台長: 胖河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百米戀 * |
此分類上一篇:百米戀,,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