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2:48:0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米戀,,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米戀,,10

「米米…其實妳知道的吧?」背對著我。

靠著樹,他輕輕的問著。

沒應聲,手指在沙上不斷的繞圈。

我知道啊…,當然知道。

但是,那個漩渦卻還沒釐清啊。

是他、還是他?

「不理我?」他轉過身。

雙瞳裡,顯得複雜,似乎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哪有不理你。」丟了個石子在他腳邊。

噘著唇,靠著樹,滑落在地上。

「那妳幹嘛?」他蹲在我面前。

雙眼打量著我的動作。

「看你不爽。」將手中的葉子扔在他髮上。

他白了我一眼,將葉子撥下。

「我哪裡惹到妳啊。」他伸出手掌,將我的頭髮輕易的揉亂。

嘴角有著一抹無可奈何的笑。

眼裡少許的落寞,有著讓人心疼的成分。


「這裡、這裡、這裡。」我將他的黑髮揉亂。

還捏了他的臉好幾把,不過話說回來,他的臉真的不是普通的軟。

「妳喔,惡魔。」他也不甘示弱的伸出手,將我的臉捏的扁扁的。

我的臉肯定很蠢,因為他已經止不住的大笑著。

「不要破壞我的形象,我靠臉吃飯耶。」

拍掉他的手,噘著唇,揉著被他捏的臉蛋。

開玩笑,到時候我嫁不出去他要負責是不是?

「妳光米靠臉吃飯,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

他大笑出聲,一點也沒有校園王子的形象。

真搞不懂他那跟垃圾堆有得拼的情書是怎麼來的。

「秦凱軒,你找死!!!」

追在他的後頭,我嘴裡喊的是叫罵聲。

嘴角,卻不可思議的揚起了四十五度角。


「米米,妳最近跟凱軒走很近喔…。」

阿沁坐在地上綁著鞋帶,頭沒抬起,嘴角卻有著一抹調侃的笑意。

我瞥了他一眼,淡淡的笑了笑。

倚著欄杆,我將手指交扣,扣成一個圓圈。

再從圓圈望進世界,籃球的拍打聲,奔跑的腳步聲,似乎都同時替這世界共鳴。

從以前,我的目光總是鎖著他,世界,似乎只有他存在。

卻遺忘了週遭,所有的一草一木,所有的人事物。

卻在無意間,當圈圈被打散時,我看見了所有,所有我當初所沒看見的。

愛情,可以禁錮一個人,卻也可以解放一個人。


「呃,還好吧。」只不過是早中晚餐都一起吃,哪有走很近。

拉了拉筋,下禮拜的校運會,田徑隊規定都得參加,要是沒拿個好成績,丟臉就丟大了。

一百公尺除了我之外,另外一個沉默寡言的孫易杉,跟秦凱軒是同一掛的。

只會把氣氛搞冷,也沒看他多說過什麼話,不過往往開口,都是一針見血的狠。

「米米,凱軒在校門口等妳耶,妳不去找他嗎?」

依星筆敲著紀錄表,兩眼笑咪咪的望著我。

這小妮子,八成又跟他做了什麼約定。

「他又給妳什麼好處?」

社辦經理公然放縱隊員翹掉練習,就不要給教練逮到呀。

不然在太陽下提著水桶,再白的星星,大概也會變成原始林裡的猩猩。

「他說,如果我能幫她約到妳,下禮拜就有提拉米蘇蛋糕。」

她笑著對我眨著眼,好妳個女人,為了吃,敢棄朋友於不顧?

「很好,妳有吃的,那我呢?」

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

「帶一個很帥的男朋友出場,可以耍耍威風嘛。」

「……男朋友?」

阿沁抬起眼望著我們倆,似乎對這名詞,感到莫名的疑惑。


〃如果我是惡魔,那你是拯救我的天使嗎?

台長: 胖河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百米戀 * |
此分類下一篇:百米戀,,11
此分類上一篇:百米戀,,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