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2:47:1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米戀,,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米戀,,08

「凱軒,教練叫你把紀錄拿到辦公室去。」走進社辦,拉開椅子坐下。

手上捧的是一些學科的參考書,面對龐大的升學壓力,任誰都會有點緊張。

「依星拿去了。」他停住手邊的動作。

轉過身,倚著桌子,打量著光米讀書的樣子。

什麼時候以運動為主軸的光米,也會拿起書本看?


「你…看什麼看!?」抬起頭。

就看見他直直的望著自己發楞,像是見到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似的。

呿,她光米讀書也這麼難得就是了。

「沒有,只是懷疑米米怎麼開始用功了,明天會下紅雨嗎?」嘴角噙著笑。

可別怪他這麼損她,不知道是哪個小妮子,當初還抱著不讀主義在那唱高調。

現在可好了,還不是乖乖的抱起書本在那邊啃。

「呿,我真懷疑之前那個溫柔的凱軒到底是不是你。」瞪了他一眼。

那一定是幻象,對!沒錯,那就是幻象。

之前那個凱軒跟現在的凱軒,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嘛。

「妳喜歡哪一個我,我就給妳哪一個我。」嘴角噙著笑。

他倚著櫃子,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

眸裡,沒了剛剛的玩味,只有認真,總是讓我不知所措的認真。


「我…打擾你們了嗎?」

佇立在門口,依星探頭進社辦裡。

臉上有著笑意,看她緊咬著下唇,一副努力忍住笑的樣子,就知道,她肯定不只在那待了一下。

「沒有人阻止妳笑,星星。」白了她一眼。

連女生都不挺女生,什麼意思嘛。

開玩笑,她光米要是真的考上了公立大學,豈不是真的跌破了他們的眼鏡。

「噗…。」看她笑彎了腰樣。

好吧好吧,光米讀書很好笑…哈哈哈…很好笑。

「去去去,兩個同夥的。」我哀怨的看了依星一眼。

「放心,我不會讓她欺負妳的,我會心疼。」凱軒對我眨了眨眼。

我噤聲,依星更是一副快笑倒的樣子,蜷伏在角落。

我沒說話,但我知道,我的臉一定很紅、很紅。

〃我知道我的臉肯定很紅,因為它散發出的熱度,讓我想跳進冰涼的泳池裡。

台長: 胖河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百米戀 * |
此分類下一篇:百米戀,,09
此分類上一篇:百米戀,,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