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8:39:53| 人氣1,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大人♥♥______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我是在傳什麼不正經的..

但這就是咱們公主可愛的個性阿= ˇ =





許多人看了希澈的第一眼(不好意思現在才說明子)

會產生距離感

有的會覺得

"這個男生怎麼長的那麼漂亮 狠.."怎樣怎樣的..

或是被眼神ˋ莫名的腐笑 嚇到 (府笑是咱們公主的特性嘎)

而沒有真正去了解他 





說時在我本來也沒有太關注他 只覺得說

" 挖 這個男的好漂亮 "



不知道他會為了獨在異鄉的韓庚而感到心疼

為了自己的歌迷不怕後果挺歌迷到底

為了朋友也不惜跟anti槓上

即使腳受傷了也要顧作堅強就是為了呈現完美的表演給歌迷

被anti罵狗也會開玩笑說"哈 狗希澈"...

看到因為未婚生下來被遺棄的嬰兒會默默掉下眼淚

看到5歲小女孩看不到卻還熱愛著音樂努力彈琴而激動大哭





這樣的金希澈 是如此特別

不要再用外表去判斷一個人了

金希澈狠善良 他總是用不同的方式去關懷朋友ˋ團員們

我喜歡這樣的他。


這是可愛公主的文章~~






[080331]080331 01:02希澈cafe日記更新《Relax come down let’s go》
080331 01:02希澈cafe日記更新《Relax come down let’s go》
轉載請注明SJ寶藍閣 www.sjbluecn.com
翻譯:小娅 制圖:娃娃

《Relax come down let’s go》
08.03.31 01:02

Would you please 趕快停止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啊呀……
GAG CONCERT
準教授隐秘的魅力……
今天……
錯過了呢(-┏)
真是的……我一定要去現場看一次……-_—v
最近來CAFE的次數突然增加了
因爲不弄CY吧……呵……
許多花瓣們都在擔心所以留言更新了。至少我的手指還是好好的呵呵呵
在宿舍裏面和利特一幫人玩過以後去睡覺,因爲喝了水去睡覺所以鼻子流了鼻血……(+_+)
看着成爲一片血海的地闆和衛生間,經紀人大哥和成員們都吓了一大跳……
在疼痛中糾結着“要告訴PD啊”然後掏出手機來把地闆拍了下來
然後大半夜地用彩信給PD發了過去……
于是早上用非常驚慌的語氣打電話來關心我的PD大哥……真的非常感謝您……呵呵……
不過得知我好好的以後,不知道是不是舒了一大口氣,突然放下電話……
“你是變态對吧……”
非常嚴肅地這麽問我……
“呵呵呵呵呵呵我說生病了的話,不是很像借口嗎~這個是證據照片證據照片~呵呵”
“你不用發這種東西給我我也會相信你的;;趕快去醫院看看吧;;”
“不用去都行~呵呵 丢臉死了去什麽醫院啊(-┏)”
那個時候的确不知道這比想象中的要嚴重呵呵呵鼻子都有點歪了- -ㆀ
對用焦急的語氣打電話來關心的智孝姐姐也問……
“要不要把照片發給你??”
“行了- -;;你是變态嗎;;”
(-┏)
因爲從很早以前開始就看了很多漫畫……漫畫裏面……不是用手就可以把歪到一邊的鼻子猛地扭回原樣嗎……?
所以我就抱着試試看的心态……用手捏着鼻子往旁邊一擰……事情變大了(-┏)
經紀人大哥說去醫院,我就好像五歲小孩不願意去看牙醫的心情一樣……
“不去不去不去不去不去不去~能呼吸能呼吸~”
結果幾乎是被拖着去醫院接受了檢查……
不過反正,因爲翻來滾去的,腿的狀态也稍微有點惡化,所以現在休息着。
我又不是什麽機器人,怎麽還有人說我大腿安不回去了呢( ̄- ̄)a
即使精神狀态非常飽滿,也安排身體狀态不太好的我休息和給予我休息空間的
公司和經紀人大哥和PD和成員和花瓣們和ELF們,謝謝所有人
不過……我有一個疑問……從周圍的人那裏聽來的……
聽說在我睡覺的時候,希範(貓)對我的鼻子進行襲擊,還猛踢我那尚未痊愈的腿
哼……怪不得最近碰到我的時候都避開我的眼神啊- -^
所以很多人擔心我……
還不如先擔心下自己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知道這個嗎?準教授啊準教授~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知道的話再去看重播吧(-┏)


這個是12月吧?拍<黃金新娘>的時候拍的,别擔心啦~♬



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  =

都留鼻血了還有心情傳這個> 口 <

接下來

是各家族為了澈整理出來的  希望大家可以看完他

重新認識不一樣的金希澈

看完  我只有兩個字

感動。


__________________



[080411]澈的感動,淚花噴湧..
轉載泫舞天際
Super Junior港臺後援會╬蓮╬
FR DCC
文字已自行做分段處理.

此文為<澈的感動,淚花噴湧..>的更新版本!!
最近又對此文重新整理加內容了~大概又加了十多個事
沒看過的親希望能認認真真地看一邊啊,看過的親,我也希望能再看一邊,因為更新了內容。
如果有要轉載的不要忘記注明轉載就可以了,畢竟這個是用超級真的心寫的啊!
希望親們能夠喜歡和支持,請大家好好疼希澈吧!

      隻要讓你擁有幸福-我才安心

  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裡,遇見你是最完美的事。
                   ————題記


給公主的一句話:為了所有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所愛的人,
     我們沒有理由放棄!除了負重前行,別無選擇。
     因為有很多人愛你,所以請快樂的存在。

心弦中的點滴感動:

↑領養日那天去育幼院

(頭髮這麼長 更像女的= ˇ =....)






出道放送時,在後臺握住還在戴面具韓庚的手,卻默默不出聲。

在自己主持的young street裡面給韓庚開小竈,每天在節目裡,

說一些韓庚生活中的趣事,讓韓國FANS對韓庚有了初步的瞭解。




他就這樣一步步的帶著韓庚,走近觀眾,很多希澈在韓國的FANS而因此,

開始確實的關注韓庚的存在,發現了他精湛的舞藝,和精緻的臉孔。

可他,卻從沒有鬆口說,他和韓庚,有多麼多麼的要好,他從不說。

他隻說,他們經常一起喝酒。





在希澈日記裡,帶著滿滿的心疼關心著自己的弟弟,因為自己沒有幫到起範而愧疚。

在結尾時說: ”我不知道哪裡是終點,但我不會停止,金希澈,finghting!”

希澈是那麼真摯的定下誓言,並且一直努力的證明著自己的夢想!







在Twins時期,因為造型太過冰冷而沒有人敢主動和他說話

那時候的寂寞他從來不說,隻是說很感激會主動和他說話的蔡妍姐姐。





萬元幸福中,還在餓肚子的希澈因為基範打來的一個問候電話而能感動得落淚。

還不停的誇著弟弟說: “基範就是這樣,總是默默的關心別人。”





夜心萬萬中,會坦然地說

“別人怎麼罵我我都可忍下來,如果要是說我的朋友或者家人的話我會和他打架的。”

在剛出道某一天的深夜,為了身在異國他鄉的韓庚,也明知道藝人不應該這樣,

但還是沖下去找罵庚的混混,理由就是:他們竟然欺負一個那麼好那麼善良的人。

聽到那些人說了:’不就是一個外國人麼!’ 而氣得想打那些人一頓。

他就是這樣,不計後果的護著自己最愛的人




↑(演唱會記者會上美麗的公主)






在出道不久有了喜歡的人,在對喜歡的人表白後,那個人對她說已經有喜歡的人時,

會哭著跟她說 “對不起,要是早知道你有喜歡的人就不會這樣對你了,你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自己也很受傷卻什麼都不說悄悄忍下來。

總是說喜歡女孩子不要穿太少,身上不要紮太多洞。

看似開放其實是很保守的人。




U單曲在MCD獲得第一個冠軍的時候,沒有眼淚,隻是倔強的擡著頭,

看著上空,說 “我的奶奶前一陣去世了,奶奶,是你在保佑著我們吧?”






在Full House成員為他準備的隱藏攝像機被他發現時,

嘴角帶著大幅度的笑容對強仁說著”我不是不喜歡騙人的放送麼!”

如此真誠的澈在東海念信說“哥,以後記得要健健康康,不要疼痛,不要哭”

時眼睛裡噙滿了淚水。

曾說過自己不會經常哭的人卻因弟弟祝福而流淚。





在不願意回憶的一天,因車子的車胎發生異常,車胎偏離,駕向了中央隔離帶造成了事故。


金希澈,盆骨骨折,膝蓋和股骨間的胯骨嚴重受傷,

在股骨和膝蓋間使用了5-3cm的5根鋼針插入,

即使這樣,如果有激烈運動的話還會有再骨折的危險.

此種情況一般住院期間為8周以上,而---金希澈---住院時間為---35天。

也許他也從夢中驚醒過,也許他也因此害怕坐車的副駕駛,

也許他也在被擡上救護車的一瞬間感到絕望。



↑在育幼院裡看到被遺棄的嬰兒 而掉下眼淚...
是多麼讓人心疼..



有太多的也許,我們都不曾知道,因為他從來不對飯們說他的辛苦,

甚至有時候執拗的像個傻子,執著的認為我們都會相信他是快樂的。

那麼我們就選擇相信,同時也在心中默默的祈禱:災難,就這一次就好!






發生車禍後,還在醫院住院的時候,

即使腿受了那麼嚴重的傷還在cy上說會儘快回到大家身邊,

即使anti說出:“死了最好”那樣的話,依舊那麼堅強挺過來。






在生病時的寂寞生活中,因為貓咪走丟會難過好一陣子,一直碎碎念,

直到出現了希範,之後就更加的疼愛它,

對著發生火災也留在宿舍陪著自己希範真摯的說: “一輩子在一起吧!”






對自己提早出院給成員們帶來麻煩而感到愧疚,總會說著感激的話語,

說:生病期間韓庚對他的幫助是他所沒想到的,真得很感激。

可是,那時候的希澈真的好需要人疼,對於早出院的他,

甚至有時候還需要人抱上抱下,如此辛苦。






06 MKMF典禮上,即使腿傷沒有好,也要站在升降臺上演出,

還拜託工作人員說一定要把升降臺有多高升多高,在後臺要出場時緊張到不行,

而在最後走動不是很方便的希澈在始源的攙扶下也要給歌迷發毛巾,

站起時那個扶腿的動作讓人心疼不已






↑在人氣歌謠上可愛的希澈




至此,那個因為車禍大腿嚴重骨折,打入5根鋼釘的金希澈。
那個在舞臺上消失了一百一十多天的公主
又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是那樣美麗,那樣動人。





在來玩吧中,靜靜的講述自己車禍的經歷,

“...我當時是幾乎快要暈過去的狀態了,為了不暈過去,咬了舌頭,

血就這樣一直流,一直流...真的是很大的傷痛,眼淚也流出來了,真的...”

他即使是那樣也還想著要堅持自己的形象。

平靜講述自己的車禍,當時沒有眼淚,沒有悲傷痛苦的表情。

是不是痛到極點的時候,就會忘記痛?有時候真的希望他不要那麼堅強,因為

脆弱並不是缺點。






在遭受車禍之後,因為感覺到了孤獨開始努力改變自己和成員們親近,

卻總是遭到傷心的回應“哥你怎麼了?沒事吧?”

雖然覺得很傷心,卻依舊覺得自己應該改變,為了成員,為了自己,更為了SJ。







在車禍後走路還會疼的時候就參加了新X-MAN(41)的錄製,

在所有人都擔心他會不會因從台下走上舞臺的那幾步而疼痛到不行時,

他卻面帶微笑的從鏡頭前走過,

隻有離他近一些的MC們才能看清他臉上因疼痛而留下的豆大的汗水,

事後還會開玩笑的說: ”我還擔心剛才走路時會出現哢嚓哢嚓的聲音呢!”

他就是這樣留下了讓花瓣們安心的笑意。



在自己掙到到些錢時第一時間就想到父親,

在給父親打電話時緊張到不行,最後才說:“爸,兒子給您買車了。”

如此不善於表露感情的希澈確又能那麼真實呈現在我們面前,

真實地讓人不敢承認他是那個妖嬈的公主。





在StarKing中,看到雙目失明卻有著強烈樂感的藝恩時,

即使在獲獎時也能忍住淚水不哭的公主在看到藝恩的表演卻哭得淚流滿面。





在SJ-T的一次LIVE中,

強仁因失誤掉下舞臺,尷尬的局面下,希澈一邊向台下的FANS們鞠著躬,

一邊出乎意料的編著亂七八糟的歌詞即興演唱著,來吸引著歌迷的注意。

為了挽回成員因不小心而造成的失誤的舞臺,總說自己是利己主義的希澈卻就

一直在努力著。





↑在節目上可愛不做作的希澈






在允浩被投毒時,第一時間不顧形象,不顧後果及影響在CY上大罵anti,

憤怒的說著”傷害我可以,但傷害了我的朋友就是不行!”

正如他所說的,他決不會容忍他身邊任何一個朋友和家人受到傷害。

其實,那樣渾身長滿刺的的公主,不是用刺保護自己,

而是用那最真的心,去保護它所愛的人。







在黃金漁場中,默默地點頭沒有任何藉口的承認自己唱歌的失誤。

嘴角帶著淡淡微笑著說:“SJ裡討厭我的anti應該是最多的。”

看著更讓人心疼。








在自己的CY上,幫北京行東海的事說話的希澈,遭來了更多anti的責駡。

自己最後病倒而關閉了cy。





SJ四子車禍(利特ˋ銀赫ˋ神童ˋ圭賢)時,說出:


“兄弟現在在病床上躺著呢,沒有心情主持娛樂節目,人氣歌謠主持暫時中斷。”那樣的直接的話。






在節目裡很直接的說出:自己以前不是多麼平凡的學生,自己在工廠當過工人,

遊泳池當過救生員,燒烤店當過服務生,很辛苦長大的他,可以很大膽張顯自

己的過去。

誠實的讓人心疼,年少的他竟然如此辛苦的努力工作。







很愛希範(貓),因為那是歌迷集錢怕他寂寞而給他買的禮物,所以他總是那麼寶貝,

一有機會就帶它上鏡。在被認定希範是純種貓時會說“像父母一樣開心。”

他從不說對歌迷的喜愛,卻用心去愛那隻貓,不善表達,可總是會讓人心裡很暖。







在電影《花美男~》因為自己的角色更改變成舞蹈隊隊長時導演說了一句

“希澈真的不適合演這個角色”而備受打擊,

他沒有很多的說辭,隻是憋著氣,努力練習,做到導演滿意為止,

那樣努力的公主真的很美!








在人氣歌謠做主持的希澈看似輕鬆,誰知他為下一期的策劃出了多少主意,

因為主持而沒有去中國,在CY上寫著“宿舍裡誰也沒有,我一個人在家好孤獨。”這樣的獨白。

為了工作。沒有說想念歌迷的話,卻讓人知道他是多麼渴望來到我們身邊。






有了喜歡的女孩子不敢告白,卻會在放送中大膽的說出自己有暗戀的女生了,

身為偶像的希澈真的有好大的膽子。在CY上訴說著他的苦惱。

自己很傷心,卻跟我們說著沒關係,而我們能做的就是為擁有如此人格魅力的公主送上祝福,

因為他的幸福是花瓣最大的心願。






因為二輯造型的提前曝光生氣到不行,原因隻有一個,就是他想給每一個妖精一個驚喜,

不隻是他自己他是希望十三個人嶄新的出現在大家面前,我們的希澈是把遺憾用生氣的方式表達。

這在花瓣看來,即使這樣身上長滿刺的公主生氣也很美!







在二輯活動和黃金新娘拍攝雙重壓力的日程中,我們突然得知希澈聲帶出血,

醫生說是因為過度練習導緻的,而他卻輕鬆的說“這樣可以表現出我是多麼認真努力的練習,也很開心。”

其實自己也很害怕,很疲憊,卻那麼會替他人著想,會替愛他的人著想。








在人體探險隊中,看著釘在大腿裡那半尺長釘子依舊開玩笑似的叫著”看啊,看啊”

在被問到”希澈xi現在是說,腿裡面有鐵釘麼?”

輕鬆而又簡單的回答:”當然了,我不是沒時間嘛!” 這樣的澈,更讓人擔心。








在radio中宣傳don’t don,自己還說:

”舞真的是認真跳了,隻是腿也些不舒服,腿不是折過麼,裡面有鐵釘...

有時候跳舞我會掉隊...但是這個要認真做才行啊!”

羞澀的解釋自己舞跳不好的原因,載著滿滿遺憾的心情。








不知道他是否記得醫生曾經這樣的囑咐:

”如果想要跳舞的話,應該需要經過6個月到1年的恢復期,所以不要太著急.”
而don’t don的所在的宣傳期剛好是車禍後的一年左右。

在絢爛舞臺上,站在需要全身都要舞動的舞群後邊,總會有一個那麼認真的影子,那就是金希澈。






在07 MKMF頒獎典禮獲得年度歌手發言時,沒有提到自己的哪個親人,

也沒有感謝哪位社長,隻是從兩邊把韓庚和奎賢拉到他的身邊,緊緊地拽著他們的胳膊說:


”特別是經過這麼長時間,又能和韓庚和奎賢站在一起,在這裡一起謝謝你們!”







在結束07 MKMF的典禮後,一個人在CY上興奮,

說自己真的做夢也沒有想到能和那些大前輩們站在同一個舞臺上演出,其實經過了那麼多,

付出的辛苦,足以讓夢想能夠實現,在看見自己的偶像時也會說出:

”我看見Gackt了!”這樣的話,驕傲的公主其實也是一個如此單純的人。

有著和我們一樣眷戀著某個人的心。








在二輯再版的Really Talk中,一直是說自己是利己主義的希澈卻說出了



”沒有SJ,就沒有金希澈這個名字”



”以後的金希澈,還有SJ金希澈...真的想在演技上傾注全部,

賭上SJ金希澈的名義,為了不讓這個名字被玷污,

會更加磨煉演技,為了讓作為演員的金希澈能夠得到認可而努力。”







這樣句句離不開SJ話語在黃金新娘慶功宴上,被問到最讓他記憶尤深的場面的時候說,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傢夥沒有良心,我首先就隻想到的是我自己出演的場面。”

之後面帶笑容的講著那個場面是出交通事故的那個場面:

”因為真實生活中我也出過車禍....使我身邊很多知道我出過車禍的人看了更加難受。”
沒有提到自己的心情,可總會讓人猜到那個最難過的人應該是他自己。

希澈總是靜靜的藏起自己的痛,但是又會輕易的被人看透,可是他依舊在那麼倔強承擔著。








在網路上,總是能看見澈的更新,他是想通過網路來與歌迷溝通。

那是因有他的原因;在電臺吐露了心聲:

”在宿舍面前有許多等著的歌迷,

其實不來也可以,不來的話可以回家給父母多進點孝道...我們可以通過網上ID

什麼的聊天...

還有就是很多人清早就出來,雖然收到禮物很高興,但是禮物不給也可以,寫

信就足夠了。”








對花瓣們說著’不’,但是卻讓人感覺到滿滿的真誠,如此體貼照顧著那些惦記他的人。






↑希澈可愛的貓貓~~希範~~是歌迷合資買給他的
因為他隻前那隻貓走失了...他很愛這隻貓唷


在最近的CY日記寫著

”隨意開玩笑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從現在開始不像小孩子那樣玩鬧了,要儘量的成熟起來,要儘量的有成熟的想法...”

”我,不是彼得潘,所以隻想靜悄悄的,樸華無實的,不惹人注目的生活...”

在所有人都認為他是耀眼的公主的時候,金希澈這個人也會在成長面前無奈。





在8vs1(澈的節目)中,可以很大方的談及別的藝人都不敢說的話,

開玩笑似的說著自己當年和在中的不合,就是因為一個他認為很重要的漢堡。

不做作的按著著屬於他自己的風格努力。總是真誠的講述自己最真摯的感覺。






在演唱會開始之前,自己主動要求造型師把他的頭髮染回TWINS時期的顏色,

不是因為別的,隻是因為想回到剛開始的心情重新出發,他沒有忘記以前的那些傷感,


那些辛苦,隻是想以最新面貌再次站在愛他的人面前,如此努力!







在演唱會大家合唱marry u時,又一次證明了他所說的:我不會在人多的地方哭。

即使大家哭的一塌糊塗,希澈也隻是輕輕紅了眼眶,雖然是這樣,

但還是讓人發現一個悄悄轉身擡起手擦拭眼睛的一個動作,

即使他掩飾也會讓人發現他的那顆柔軟,善良,真誠的心。










在之後的演唱會採訪被問道想對歌迷說些什麼的時候,說出了這樣的話:


”因為有個SuperJunior所以有了大家的存在,
因為有了大家的存在所以SuperJunior會永遠下去。”


聽到“永遠”這個承諾是如此的幸福。

因為與他相隨的本身就是最幸福的事。









總是忍不住回想,那些美好的回憶,那些感動的過往,
心,便開始大片大片的,塌方

如此的澈

那個善良,直率,堅強,美麗,孝順,真誠的希澈公主。

一定,一定,
要幸福啊!!

   當你能飛時就不要放棄飛翔,當你能夢時就不要放棄夢想,
   因為在飛翔的同時,有無數的花瓣,
     在默默的,仰望。
     生命太過短暫,隻求一個叫金希澈的人:
     幸福!平安!

                       ————後記

PS:
時光荏苒,那些遠去的故事,如同一楨淡淡的水墨。
歲月指腹,一一暈染過,退出斑駁而隱約的痕跡,
依舊閃亮的,便是那宿命般美麗的邂逅——遇見金希澈
將一直散發那淡淡的清香,
讓花瓣們依舊可以朝著花開的方向--
 微笑。
至此;等待王者降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已SJ全體作收場~

如果你找的出誰是希澈= =+

你就成功了!



今天SJ都在日本做宣傳(演唱會)

所以希澈一定可以在眾人的祝福下快樂的度過一天的~~


公主大人 = 金希澈



生日快樂♥♥





(我沒有偏心特吧  呵呵)


台長: ♥〝이특﹏特 ×
人氣(1,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Super Juniorˇ』,,,*° 】 |
此分類下一篇:『1000日_屬於我們的寶藍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Super Junior ~♥Happy♥(4p) 』

獅獅
哈哈我有認出來哪個是澈~(廢話...
真的是個王者啊,不愧是哥哥!
2009-07-10 13:3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