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4:25:57| 人氣24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校園生活‧‧‧12月2日&北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12月2日剛結束和一甲的聯誼已經是早上七點多了

早上剛回到宿舍就立刻睡覺

準備趕著十二點半的約會

~~和北科學長學弟們的兒童之旅

十一點多起床準備東西

十二點多就出門前往圓山會合

############################

我們到了圓山捷運站就先碰到小裕和他的朋友(左手)

sleeping打電話問了學長

於是我們就直達兒童樂園嚕!

先買了票~~

ㄟㄟ~~人ㄌㄟ

原來學長早就到了~~那學弟勒

遲到~~

大家找了個地方買了遊樂票(五張100元)

就等學弟們的到來囉

ㄚ~~看到人了

買票買票吧~~大家催促著他們

等大家都弄好了

我們就先去玩碰碰車了

不過因為我不太會開卻很想玩

就跟文昀一起嚕!

其實~~我們是有陰謀的

我們一開始就計畫好要撞某個人了

但是卻沒有我們預期中的撞到~~只有一次而已

唉~~只好等下次囉

接著妃妃說要去玩飛在空中的那個遊樂項目

但是因為文昀不敢坐~~所以我就和他兩個人去坐小火車!!

帥吧~~

當我們坐完時回頭找他們

他們已經在玩咖啡杯了

我們等他們結束就跑上去坐

阿忠說:「你今天整個就是要搞低調吧!」

對呀~~他說的一點都沒錯~~低調

但是我們坐上去玩時發現~~ㄟㄟ只有我們玩耶

超好笑的

我們在咖啡杯你笑到不行~~漸漸有想吐的感覺

呵呵

下來時發現他們在等我們耶~~

原來有人要帶小遊戲呀~~

阿忠帶著我們走到大門口前的廣場

要幹麻呀?

他叫我們圍成個圈~~男女交叉

呵呵~~我就是故意不和文昀分開~~因為我們是‧‧連體嬰

ㄆㄆ

最後還是被阿忠逼分開了

第一個遊戲真的很瞎~~他竟然叫我們跳營火舞

神經病呀!!

大家當然是笑他呀~~

呵呵~~最後還是小跳了一下就結束了

這只是熱身而已喔

真正的第一個遊戲是「觸電」

大家玩的都很瘋~~因為要搶位子所以出現了許多爆笑的畫面

呵呵

玩了幾回最後換我輸時阿忠竟說要換遊戲了~~

他要男生把自己的文件交出來~~學生正、悠遊卡、、等都可以

他把卡放放在背後問我們選幾號

文昀選了、sleeping選了、妃妃選了、佩珊選了、、我卻被迫拿最後一張

奇怪耶!阿忠你是故意的吧!

好吧~~認命了~~

我們要玩的是鬼抓人~~

男女成對~~鬼要把躲起來的人找到但是如果人碰到牆壁就算鬼輸了

我和小羅當鬼耶~~

超累的~~追人超累的

算了不跑了~~叫讓他們贏吧

玩玩後阿忠就走出來問我說:「輸了有沒有懲罰呀」

我說:「沒有」~~其實也不知道啦

他回說:「沒錯~~這場遊戲就是沒懲罰」

超冷的~~咻咻咻‧‧冷風過進

好吧~~就這樣吧

後來換女生拿出自己的文件男生抽

我們統一拿出學生證~~

男生選好了~~我是跟QQ一組

要玩的是紅綠燈~~不過是有範圍限制的喔!

而且男女的手是不可以分開的喔!這是規定

一開始小羅和佩珊做鬼

大家就不停的跑呀跑呀~~需要時跑去救人


哈哈~~我跟QQ就想說不要動啦~~就一直紅吧

因為最後喊紅的也是要當鬼的

所以我們又亂喊嚕~~還蠻好笑的

有些旅客還停下來看我們玩

有點小丟臉耶~~呵呵

玩了很多回後大家都累了~~

我們就去玩遊樂設施了

大家說好男女一起坐

我和QQ一起坐

我很想做裡面卻被QQ搶先了

可惡啦~~我也很害怕呀!

算了~~認命了

啟動了~~它開始轉了~~轉來轉去了一上一下的

有點想吐~~但是又覺得好笑

因為QQ一直往我這邊擠~~原來是有旋轉的關係

他很難平衡於是就擠過來了~~

擠到我笑到不行

下來後我就跟sleeping說這件事

他也笑了

呵呵

我們下來休息~~準備玩最後的碰碰車

這次大家比較熟練了~~玩的更是笑到不行

結束下來~~大家就先去解放一下嚕~~

男生還偷偷跑去玩一次碰碰車勒

之後阿忠就帶我們玩了最後的幾個小遊戲

說好男女交叉的我卻故意不要

阿忠要玩「當我們同在一起」的遊戲

大家搭起肩膀~~

當聽到「當時」向後轉~當聽到「你我他」蹲一下~當聽到「一起」時跳一下

阿忠也進來玩~~排在我後面

一開始大家都有點不熟~~所以會撞到

但是更氣的是~~阿忠竟然把我甩了出去

害我嚇到了~~大家看到都在笑了

超丟臉ㄉ啦

後來我們換唱「一比啞啞」

阿忠教我們腳步跳什麼

超白痴的他~~虧他想的到ㄌㄟ

好吧

大家就乖乖玩嚕~~

玩了很久已經四點多了

我們就離開這裡去士林吃晚餐~~

但是有人卻先行離席了~~

我們剩下的人就去捷運站坐車到劍潭站

在專門賣吃的地方坐了下來點了晚餐

我點了綜合煎~~還不錯吃喲

等我們吃飽後

就跑去小攤玩起小遊戲

大家還分組比投籃機

我和文昀、阿忠一組,瑋盛和sleeping、小浴一組,佩珊和左手、妃妃一組

最贏的是sleeping那組~不過我們這組也不算輸位居第二

大家在一片歡樂下都累了~~

大家就說好回去休息了~~

於是我們就一起上捷運站~~但卻是坐相反的方向離開了這裡





感想

也許今天累了點~~但卻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有大家歡樂的笑聲、一起討論某某某的精采笑點~~等等

大家今天都辛苦了~~我原本不想來的~~怕太累ㄌ

不過現在反而慶幸我有來過

和你們一起玩樂~~雖然我外表是疲憊的‧‧但心中卻是熱騰騰的喔

希望大家都會永遠記得今天的相遇喔

謝謝你們的參與~~

阿忠、瑋盛、QQ、小羅、紹文、小裕、左手、妃妃、文昀、sleeping、佩珊


你們都是最棒最好的~~我的朋友們~~永遠ㄉ

大家都要開心幸福喔~~~一輩子下去

台長: I`m 梆梆‧‧豬兒*

我畫好你要ㄉ豬了,
看到這篇留言,
來跟我要吧
2006-12-04 01:49:25
╭☆小猴子☆╮
妳打好多喔!害我看到眼睛都花ㄌ
2006-12-10 00:01:31
魔魔將⊙_⊙ 
過的 多采多姿
2006-12-13 18:0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