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01:40:32| 人氣1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校園生活‧‧‧12月1日&一甲聯誼〈通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昨天不是要和一甲聯誼的

但是因為時間補的上

所以就和他們聯誼去囉

突然的消息

還真是讓我有點擔心

擔心自己會不會累到

因為第一次完通宵

ㄏㄏ
#####################

昨天和北科一甲的男生聯誼

看到的第一眼是陌生的

沒什麼感覺

要準備出發囉!

男生把自己的鑰匙交出來讓我們女生抽~~

我很隨性的拿大家最後抽完剩下的那隻

那還真是一隻耶~~

大家都拿著自己的鑰匙去認鑰匙的主人

那我的ㄋㄟ~~怎麼都沒出現

ㄆㄆ

原來那隻鑰匙的主人是~~擋車

那不就是我們剛剛在討論的那台嗎?

抽到就乖乖上車囉!

第一個載我的人是叫做團長的男生

要說感覺嗎

恩~~他是一個很棒的人、一個很好了領袖、一個很棒的男生

和他聊天可以很自然很自然ㄉ~~就像朋友一樣

我們一路上並沒有一直聊天

因為風太大了~~冷風颼颼

最後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漁人碼頭

大家就先去解放囉!

等大家都好了之後就在中間的廣場集合

開始帶第一個活動~~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大家好〉

然後就是幾個簡單的小型遊戲

可能是不熟的關係吧!

感覺大家都沒有很認真的在玩~~我也是其中一個囉!

ㄒㄒ

但是這樣的陌生並沒有持續很久

後來公關想出一個遊戲~~躲貓貓

呵呵~聽起來很無趣吧

但是我們的玩法卻很有趣

男女一組、在從其中選出三組鬼去找人

被找到就算輸囉!

不過我兩次都失敗

第一次是和納豆、第二次是和阿守

和納豆時因為不熟這裡都不知道該躲哪~~卻碰上了雞排和sleeping

我們就一起躲~~途中雞排去上廁所出來沒多久就被鬼發現ㄌ~~真慘

但是我們還是給他偷跑走了~~嘿嘿

不過最後還是乖乖回去廣場等其他被抓的人回來囉

和阿守時原本想到可以躲的地方卻變的無法躲了

於是我們就一直走~~有別組還被我們嚇到以為我們是鬼ㄌㄟ

呵呵~~有趣

接著我碰到雞排他說遊戲結束了叫我們回廣場

我們無疑有他就回去了~~

ㄟ~~沒人ㄌㄟ~~

被騙啦‧‧‧哇!哇!

後來發現別組的往情人橋走

我和阿守也就跟上去

阿守跟我說他是第一次走~~

我回他說~「我剛剛跟sleeping走過了」

他說「跟sleeping?什麼時候呀!」

我說就「剛剛呀」

他說「喔!那你都沒有跟別的男生走過喔?」

我說「這是我第一次來,所以都是第一次」

他驚訝的回答我說「第一次?可是sleeoing說他來過很多次了」

我說「他是跟別人來的吧!」

呵呵

說到這剛好追到他們

我們就在上面看夜景

雖然玩的過程有幾段小插曲

呵呵~~但是卻更認識了對方

後來大家就在那裡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感覺好像無計畫的聯誼吧

其實這卻是最好玩ㄉ

後來找到一個還不錯的地方~~燈塔

那~~就走囉!!

再抽鑰匙嗎?錯!那太沒創意了

接下來女生就拿出自己的東西

等著男生抽囉!

我拿的是面紙〈偷偷告訴你喔~其實我是想拿衛生棉ㄉ^^~〉

男生選好東西就認主人了

誰拿走我的衛生紙呢?

嘿嘿~~看到了‧‧

但是他卻把我的東西丟在地上~~~當場傻眼ㄌㄟ


公關毛毛看到就問這是誰的~~我的啦

結果那個男就撿起衛生紙走過來跟我說~~對不起,不好意思

當然啦~~我知道他們是在玩啦~~那就繼續玩囉

我就對他說~~來不及了〈要玩大家就一起來玩囉〉

不過我還是說了一句~~好啦!原諒你啦!〈當下台味十足〉

於是我就坐上他的機車~~ㄅㄨ ㄅㄨ

他就是第二個載我的人叫做小Q~~

他很可愛、也很搞笑~~皮皮的

真的很有趣~~

一路上我們斷斷續續說了一些事情

他問我「騎很快你會不怕嗎?」

當然囉~~是不會的

我跟他說「我還蠻喜歡ㄉ~~因為坐在後面風陣陣吹來很舒服」

他回我說「那你不就是屬於飆車族的嗎」

於是一路上我都在想~~是嗎?

呵呵

後來因為車子變少了~~大家就騎的比較快

天空也飄下了細細小雨~~〈挺詩情畫意的嘛!呵呵〉

大家一路往山上騎~~途中也有幾次走錯

但是卻增添了幾許樂趣

後來團長的車和小Q的車就先去上面探路囉

當然我也就跟著去囉~~妃妃也是

我們一路找~~還是找不到什麼塔的

最後放棄~~騎回去找他們會合囉

雖然多騎了這段路卻不覺得是多走的

後來大家在一個小型廣場前重分配車子

自己選個數字囉~1到12

我選12最後一個數字~~男生呢?誰又是選12呢?

原來是~~他呀!

第三個戴我的人是彈頭

我覺得他有小許安靜~~呵呵

但人還不錯喔!

可能是冷的關係吧!我們幾乎沒說上幾句話!

後來雨越下越大~~大家就先去躲雨了‧‧

我們找了一個廁所小休息一下

毛毛先下了車~~卻被狗狗嚇到了

原來狗狗都躲在廁所~~看到我們就通通跑出去了

我們成功進來躲雨了~~但是,它們怎麼辦?

姑且先不想了~~因為已經快睡著了~~ㄏㄏ

公關們也趁此討論接下來要做什麼

雨停了~~討論也有了結果‧‧

下山吧~~現在是早上四點多~~下山應該五六點多了吧

一起去吃早餐囉!

於是大家就做上車子往北護方向前進‧‧

路程是很遙遠的~~

彈頭的手腳因為冷風抖個不停

我就幫他搓搓背囉!坐靠近一點,希望會溫暖些許

騎了一段,他說好像比較不冷了

我也安心了~~此時眼睛卻要闔不闔的,打頓小閉眼休息一下

到了北護附近的早餐點~~大家就併桌坐下來點餐嚕

我是~~蘿蔔糕一份

點完後大家就休息一下~~趴的趴睡的睡

公關毛毛覺得併桌感覺很讚就拍了下來

讓我覺得連我小睡時他都有偷拍耶

懷疑~~

早餐拿來了大家就開始吃了~~

這時候還是有人在玩~~精神超好的

以為吃完就沒事了~~男生的公關卻叫我們寫下自己的即時通和msn

大家輪流傳~~傳呀傳啊~~最後傳到我和sleeping這

我就叫他先寫ㄌ~~

他寫好後遞給我~~我說你可以幫我寫嗎

他說好~~於是我就唸了

「要小嵐的msn和及時通找sleeping要」

嘿嘿~~夠屌吧!

大家吃完男生就載女生回去北護~~

快到ㄉ時候我就已經準備要下車了~~解安全帽扣

到了時~~直接把安全帽給他我就閃人啦

準備小睡一下~~趕下一活動囉


感想~~

昨天雖然玩的很少~~但是卻比之前顯的有趣開心多了!

有很多的回憶‧‧有大家一起躲雨的畫面、一起玩遊戲的畫面、、

很多很多‧‧

其實我覺得聯誼並不一定就是要玩~~有時候坐著摩托車到處走走也不錯呀

謝謝一甲的男生們~~

團長、小Q、雞排、疝氣、納豆、阿守、可莉餅、農農、黃安、小明、彈頭、菜頭

你們都是最棒的!謝謝你們昨天到今天培的陪伴~感覺的出你們的細心、可愛、有趣、優點‧‧‧

真開心認識你們~~大家都要永遠開開心心的做朋友喔!


台長: I`m 梆梆‧‧豬兒*
人氣(1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起肖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校園生活‧‧‧12月2日&北科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活動~~台灣故事館

阿守
哇!寫這ㄇ多~

還真是多虧妳ㄌ耶~
謝謝妳對我們班評價還不錯喔~
你們班也是很棒ㄝ~超HIGHㄉ~
2006-12-04 22:01:58
19
這麼好

都有聯誼

我們頂多也只是抽學伴而已

聽起來還不錯呢
2006-12-06 14:0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