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8:34:2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 讓我懂得怎麼後退

因為你 讓我知道那是什麼感受

因為你 我才知道 原來我也可以...

因為你 我才了解...什麼事不好說

因為你 我了解 什麼才是愛與被愛...

因為你 才知道 原來這幾天 我做ㄉ 全都是白費

因為你 我才發現 我自己有多愛你

因為你 讓我懂ㄉ怎麼快樂

因為你 讓我知道怎麼心碎...

因為你 我覺得自己好像很傻

因為你 付出ㄌ很多

因為你 我保護我自己

因為你 我學會什麼才是真心

因為你 我才了解 原來 我可以轉身就走

因為你 我可以不顧你ㄉ感受 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因為你...我才了解 自己是那麼的傻 那麼的笨

因為你 我變ㄉ不像自己 想著我們以前的種種 心微微的酸...

因為你... 讓我把枕頭哭濕ㄌ好幾回

因為你...讓我一ㄍ晚上睡不著

因為你 我忘記ㄌ難過 有好有壞 可是 你傷ㄌ我 好深好深...

該轉身說再見

該難過說你離開

我... 不值得你守護

應該說 我們根本不一樣...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因為你 我真ㄉ好難過

因為你 我真ㄉ無地自容

因為你 我失去了原有ㄉ生活

因為你 夜裡特別黑暗

因為你 我卻能真心微笑

因為你 我可以放聲大哭

因為你 我可以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因為你 我想起過往

因為你 只因為你說你愛我

只因為你說 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好傷 好傷

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改變ㄌ自己

因為你 我學會放棄 學會自己找快樂 學會一ㄍ人生活...

你在或不在 或許我難過 或許我開心

都已經不是你可以知道ㄉ事了...

曾經心碎

曾經愛過

還有那些 很多很多的承諾

在我看來 已經變ㄉ不重要ㄌ

曾經一ㄍ人對我說過

那是ㄍ永遠ㄉ紀念

我知道 我離不開 我搭上過往的列車

一步步回到原點 回到...沒有你的生活...

回到...沒有承諾的原點

回到...我不會為了你流淚的那天..

回到...我們說永遠的那天...











我可以...可以很開心....

台長: 眼鏡妞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