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8:25:29|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就這樣ㄇ??

我可以不要再改變ㄌ嗎??

我還記得我怎麼答應你的

我還記得...

很抱歉的是

我沒能讓你看到我的改變

很抱歉

不能讓你有感到一點點的成就感

我和她...

就只能這樣吧

我試過了...

我沒差

已經成ㄌ事實

所以...

我不想改變什麼

就這樣ㄌ

因為

如果真ㄉ改ㄌ

那以後我會覺得怪怪ㄉㄚ

因為...

沒有人要在旁邊叮嚀我ㄚ

所以換ㄍ角度想想

就其實

那沒什麼ㄌ

如果他不在我旁邊叮嚀我

說不定我還會不習慣

所以...

就讓我保持這樣吧

反正

最近的我

一直在一ㄍ人行動

被叮寧的機會很少

所以沒關西ˇˇ"

真ㄉ

對不起

不能給你期望ㄌ...

或許這樣

妳會覺得我很....

真ㄉ對不起...

不過

我猜我習慣ㄌ



所以

妳不用替我擔心

就這樣

我的事

我一ㄍ人也可以解決

妳不要生氣阿

^^

妳也知道我這ㄍ人的個性阿

我不喜歡我ㄉ事情一直麻煩你們

除非有必要

不然

我希望我自己能有解決問題的能力ㄚ

要不然以後怎麼當護士??

妳說是不是ㄚ^^

所以...

沒關西

我自己來

好ㄇ??

對不起喔

如果我不先告訴你這ㄍ事情

說不定你也不用替我想辦法ㄌˇˇ""


麻煩ㄌ你

卻還不能做到最好....


台長: 眼鏡妞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friend |
此分類下一篇:> <"
此分類上一篇:"我陪你"

白楓嵐
...................


妳希望我說啥嘛?!
2008-05-27 15:26:32
版主回應
已經過了很久ㄌ...

沒關西

那ㄍ...已經不重要ㄌ...
2008-05-27 20:2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