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1:16:4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偕生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偕班級 寢室 床位 教室 座號


都公佈惹!!


唉~~


我要開始我的護士生涯囉


請大家好好祝福我吧


我自己也會好好努力的


因為我知道


現在除惹讀書


我什麼也不能做


是吧?


加油阿!!


跟我ㄧ起奮鬥的夥伴們


只要有毅力 夠堅強


我相信我們可以做的很好


畢竟我們選擇惹這條路


竟然都已經選擇惹


就沒有回頭可言


加油我的小笨笨


加油我的黃小萱





小笨笨 你跟我不同班耶

我們差一班而已

寢室差一樓

= =”

真可惜





黃小萱阿~~

你要好好加油唷

我們在遠方祝福妳=ˇ=

哈哈^^

台長: 大笨仔”軒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去貴族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八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