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17:25:2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八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在小姑姑家玩


很開心


謝謝大家對我ㄉ關心


姑姑 表哥 表姊 還有一些朋友們


在我傷心難過時安慰我


帶我出去散心


現在ㄉ我又重新出發惹


西瓜→謝謝你當我ㄉ司機 還有謝謝你對我表姐這麼好


大熊→謝謝你當我ㄉ司機 還常常跟我說一些道理
雖然有時會覺得很囉唆 不過聽完後 心情好很多 謝謝你


店長→謝謝你ㄉ招待阿 還把我脫去運動 不過也好
運動對身體好 而且你也很幸福 有這麼多朋友陪你


還有一些不熟之人→有緣聚在一塊就好好玩一番吧
跟你們運動很開心


啊哈哈


我就要離開八德惹


謝謝大家對我ㄉ照顧


有空在聚吧!!


相信緣分


如果我們有緣


有一天一定能在見到面


各位


再見惹!!


後會有期

台長: 大笨仔”軒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馬偕生涯
此分類上一篇: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