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16:54:18|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後靈.阿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說好要去看背後靈的

禮拜五電繪課才發現

是限制級的

之前都是輔導

一夕之間變限制

整個無言

還有那個店員....

我對他很不爽

什麼臉喔!!!

後來靠關係

要7點10分才可以看..

但要換便服

有些人覺得看完會太晚

所以就沒看ㄌ

留著等"長江7號"跟"功夫灌籃"



再等的過程中

大家都開始玩起來ㄌ

首先看到中國信託ATM的招牌

網路傳言

說敲一下會有音樂

我們敲ㄌ一下..

果然真的有音樂ㄟ....

好奇妙

真是高科技~~~


還有...

看到7-11招牌..

天氣?度.思樂冰就賣?元

當晚14度...

買ㄌ思樂冰...

在電梯裡搞笑

徐翊倫那邊最好笑

他們想說B4樓應該沒有人會搭電梯

就算有人會搭也應該會往上才開門

他們

就到B4樓去吃思樂冰

沒想到..

B4樓真的有人搭電梯

而且是直接開門的

那個人聽他們說

一進來整個嚇到

還退到電梯外面

整個很智障的行為







昨天

一大早去ㄌ阿北

決定要銀絲ㄌ



一到那....

看到阿北在玩FREE STYLE

整個搞笑....

一直嗆別人

還有阿勇

整個很安靜ㄋ

有一個工讀生

還滿帥的說

旁邊他女友

一直被阿勇嗆

好笑....^.^

還有...

工讀一直跟我聊天

聊手機遊戲...

聊到神奇寶貝

整個無言

他還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我也覺得很奇怪...

在場每個人都問我會不會痛

我覺得沒感覺耶!!!

阿勇最高興

遇到一個不怕痛的人

哈哈...

工讀他跟我說

當初只差沒掉眼淚而已

聲音也啞ㄌ~~~

無言...


真的不會痛好ㄇ~~~

請相信我

搞ㄌ快4個小時ㄌ

終於搞好ㄌ!!!!

大功告成



中餐又去吃168

阿砲認識裡面有一個店員

還不錯看的說

邱昆也覺得




有跑去打球...

打到4點多終於要回家ㄌ




還有....前天的事

有去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找你們...

到最後什麼屁都沒看...

害你們白跑一趟

不好意思ㄋㄟ

台長: 耍錐是我的個性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友誼◢╮ |
此分類下一篇:╭☆◤長江7號◢★╮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投名狀◢★╮

你過ㄉ好充實= =
太晚跟你們說要ㄑ..真不好意思~
下次會快一點..
2008-01-27 20:28:48
版主回應
充實???

哪裡充實阿!!!


恩恩~~~

可是你每次都要等你媽答應

很久ㄟ

自己不能做決定ㄇ???

都幾歲ㄌ
2008-01-27 21:4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