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8:59:14|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威尼斯.補習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爽耶!!!

昨天跟社團去威尼斯看電影

我們看李奧那多演的

"第11個小時"

門票+爆米花...

都是學校在付錢

車錢當然自己付囉 ><

預告片整個很好看

但到ㄌ主片

跟看Discovery沒兩樣

就是一個人說話

說玩ㄌ有一段影片

看玩一段影片

又有另一個人說話

整個就是很無聊

阿炮從預告片就開始睡ㄌ

我正想睡的時候

就沒ㄌ

靠...

沒睡到不爽   

下樓是還要等到12點才有車

等超久的

而且還下雨

全身濕又很冷


不過旁邊的壽司店

又正妹

我同學一直教我跟他打招呼

我說等一下再打啦

  他又沒走過來

不過等到我們快走的時候

他才過來

我跟他打招呼

靠....

還裝做沒看到

沒品耶!!!

好歹也回一下吧

害我被一群人嗆

烙掉ㄌ烙掉ㄌ


我們說好

回去騙大家說我們看

"奪魂鋸4"

剛開始還很順利

不過等我上完廁所都變的不一樣

11/2上映的

我11/1就跟她們說ㄌ

回去每個人都問我劇情

我說女主角後來被殺ㄌ(用掰的)

後來穿幫

被全部人屌


昨天下去練大隊+4人五腳

我代黃盛民上

他好像是第5棒吧

我一跑

不知道誰跟老師說

我跑很快

為什麼沒參加

老師還說

對阿

挖過去



我就不想跑ㄇㄟ

而且當天地板很濕+穿新鞋

都在慢跑

怕滑倒

部會真的要把我派上去吧??

真的很不想

之後...

打ㄌ2節課的球

可能是因為風吹太多吧

頭很痛

加上又要去補習班

不是很想去

但昨天是智障的課  ㄏㄏ= = 

就去ㄌ

體育課就是給我們打球的阿

幹麻要游泳阿?!

真的很不想游泳

尤其是現在要冬天ㄌ

就是溫水才會感冒阿!!!!

水是溫的

一起來是冷的

靠....

不好受ㄋㄟ

感冒之後又不能下水

沒下水超過3次又要被當

我可不想體育被當

體育被當很丟臉   ><


今天....



早自習下課

去5樓喬人

大概有20多個人去吧

但今天ㄋ

還是不在

我們不知道去過幾次ㄌ

每次都不在

早上第3節下課

我們班外面聚集好多人

有的還是學長

大概有2個班的人吧

後來還有老師來

勸架....

才結束


今天做運動會演練

感覺很爛

因為從停車場進去的地方

很窄

再加上旁邊就是我們班休息區

很怕東西掉一直被踩

然後

排好的椅子

全部亂掉

要做的時候

又吵架





最近.....

我覺得我們班多好多gay

一下一直摸我ass

一下又一直搓我bra

靠....

是怎樣

換位置之後

無聊也不要這樣

因為...

我會害羞

哈...

台長: 耍錐是我的個性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友誼◢╮ |
此分類下一篇:╭☆◤校運會.過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公民.訓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