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15:22:35|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港劇中最讓我同情的女性top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什麽?也許是英年早逝,也許是“我愛的人不愛我”又或許是“彼此相愛確實咫尺天涯”……

1、《第三類法庭》周予諾
悲情指數:10
心愛的人不愛自己,最好的朋友還雪上加霜,英年早逝也是肯定的了,因爲得了胃癌……真是人生的總總不幸都被這個可憐的女孩遇上了。
惹人憐愛指數:10
周允諾是個非常善良的女孩,處處爲別人著想,特別是對自己的朋友堪稱是兩肋插刀。
演員演技:10
郭藹明在這部戲裏的演技可謂精湛,把周允諾這個角色演得楚楚可憐,入木三分。尤其是當 周允諾得知自己得了胃癌,那段內心獨白真的是催人淚下。雖然這部片子裏邵美琪、溫兆倫也有上好演出,但是周允諾始終是讓我記憶最深的角色。個人認爲這是郭藹明最經典的一部片子,amy的fans不可不看。
綜合指數:10

2、《人龍傳說》小魚
悲情指數:9
人龍如何能相愛,要遭天譴的,小魚你好傻啊
惹人憐愛指數:10
凡是看過這部片子的人絕對都會同意我的看法
演員演技:9
袁jj的造型真的是太pp了,把個深情無悔的小魚演得栩栩如生,賺人眼淚啊
綜合指數:9.33

3、《笑看風雲》林貞烈
悲情指數:8
相愛的人陰陽相隔,命運真的太殘忍
惹人憐愛指數:9
剛開始出來好像有點自閉,但是好可愛,我是不是瘋了?:p
演員演技:10
個人認爲是松松的最佳電視劇
綜合指數:9

4《刑事偵緝檔案4》武俏君
悲情指數:8
這部片子堪稱對“愛的無奈”的最佳詮釋,相信看過這部片子的人都會感受到這種無奈。徐飛和武俏君明明相愛,卻不得不分開。爲所愛的人付出了那麽多,終於得到了,卻又眼睜睜的失去了,那是一種什麽樣的心酸和無奈!
惹人憐愛指數:8
武俏君是一個完美的女人,但也許正因爲如此,我對她的同情不及周允諾,因爲我知道她一個人也能很好地活下去。
演員演技:10
宣萱的演技我就不用說了,尤記俏君和徐飛最後擁抱……經典一幕啊
綜合指數:8.67

5、《 У 俠情》古雪
悲情指數:8
從小沒有父親,又被母親管得很嚴,慘!得不到所愛,又被人殺害,真慘!!
惹人憐愛指數:9
雪兒是個很可愛很單純的女孩子,俏生生的樣子真是招人愛啊,呵呵
演員演技:8
這個角色顯出蔡少芬突出的演技,不過蔡少芬的樣子倒是很適合這個角色,姑且給個8分
綜合指數:8.33

6、《我和僵屍有個約會》王珍珍
悲情指數:8
況天佑最愛的始終是馬曉玲,而真正屬於她的愛人山本一夫親手殺了她。
惹人憐愛指數:10
珍珍是個好女孩,天真善良得讓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有數次別人想要殺她結果都下不了手
演員演技:7
個人認爲楊恭如沒什麽演技可言,不過她本身的形象氣質就足以演好這個角色了。
綜合指數:8.33

7、《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藍鳳萍
悲情指數:10
她的媽媽是小老婆,她和她媽媽的地位也就可想而知了,而她的悲哀並不止於此。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愛上Donny大概是鳳萍這一生最錯的決定,否則她就不用在越南受苦,最後死於炮火之中了。總覺得愛錯人是最悲哀的,所以給10分:p
惹人憐愛指數:7
這個倒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演員演技:8
沒有特別出采的地方,不過作爲我最喜歡的女演員之一,多少加了點感情分在裏邊:p
綜合指數:8.33

8、《上海大風暴》橫田秋子
悲情指數:8
愛上了自己的敵人,最後爲愛而犧牲
惹人憐愛指數:7
秋子精明能幹,比較難讓人覺得憐愛
演員演技:9
劉嘉玲演技不俗,把秋子在愛和忠誠之間的痛苦掙扎都詮釋得很好。
綜合指數:8

9、《決戰玄武門》秦惜惜
悲情指數:10
先喜歡江豐,結果江豐因爲要練功而趕走她,在她傷心欲絕的時候遇到了李世民,本來以爲她從此就幸福了,沒想到只是一場更大的悲劇的開始——李世民後來爲了爭權親手殺了她。
惹人憐愛指數:6
因爲本片裏她的戲並不算多,基本沒顯出她有什麽可愛的地方
演員演技:7
翁美玲好像不太適合演這類角色,也許是因爲俏蓉兒太深入人心了的緣故。
綜合指數:7.67

10、《天地男兒》張雪凝
悲情指數:7
雪凝的愛情像火,熱烈而瘋狂。她爲了愛可以什麽都不要,不要自尊,不要地位,不要朋友,不要理解,不要工作,甚至不要快樂,她要的那麽少,只是要家立和她在一起。但是最後她得到了什麽呢?忘不了雪凝死時的情景,也算時一種飛蛾撲火的美麗吧不過私心裏我很希望她選擇真正的好男人羅子健。
惹人憐愛指數:6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給的分太低,不過我真的不喜歡雪凝這個角色的性格。
演員演技:8
宣萱還是適合演活潑一點的角色
綜合指數:7

台長: 小雪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