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22:26:14|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璀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灰色四方形的天空下
同樣有著滿坑滿谷的各種欲望

在這當中依然可以循著光明向前邁進 都是因為你

敎會我知道在這個城市的角落
仍然保留有 純淨無瑕的東西

拖著金疲力竭的身軀進入夢鄉的妳
我屏息凝望著你

那張在全世界裡唯一瞭解我的
心愛而毫無防備的臉龐

那是在一個陽光理所當然地普照大地
微風溫柔吹拂的日子裡發生的事情

在我心底有某樣東西強烈地
明確地開始產生了變化

我獨自感受到

何以並不傷心卻一任淚水決堤
因為想你想的痛心

滲入我心底深處的傷痕
將他化作了萬般柔情

倘若當你碰到了沉痛的哀傷
希望你可以讓我為你分擔

為了你得笑容要我做什麼都在所不惜
那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那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台長: ╭★〃ⓜⓞ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三日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