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23:55:4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受寵若驚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厄...容許我婉拒壓!!!

我實在承受不起~><

沒人依見面就問人要不歸於他???!!!

咱們也僅只一面之緣~

我壓根也不信啥咪一見鍾情的!!!

你只在乎我  可.....可我不在乎壓!!!我連你長啥樣都不知~

喜歡我??!!!這...別了吧!就算有多大的勇氣莫過於我們之間的陌生壓!

而且我還嫌有點老套......(我沒嫌棄你的意思壓!)

如果早點認識就好~但你不會是我專一的那位吧??

當朋友當朋友~

我門檻高的呢XDXD

台長: 默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病‧癒 期間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在3個禮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