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23:33:0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濃妝(((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一回來就好忙呀~

一下要寫卡片 一下要包禮物 一下要練笛子((中間有些細節省略

累死了 差點忙到掛掉

話說~~雖然是很刺激啦 但是代價是會把自己給操掛就對了...

下次不要再那嚜完了~TAT

結果我又接到電話((每次都是"電話"惹ㄉ禍

說明天要幹啥幹啥ㄉ

之後我就開始拿我ㄉ化妝何開始玩"彩妝"了((在臉上塗塗抹抹

之後我正要上粉時 某人突然在我玩ㄉ正開心時給我闖了進來((氣

小紫就說要幫我畫上去  OK是OK啦不過問題是....他是拍攝ㄉ我哪知他會部會畫押~~~((怕怕

結果..還真ㄉ出事勒..眼線筆竟然畫畫畫...戳到我眼睛

眼影塗塗塗塗....塗超過了...((甩汗 大姐 妳就饒了我吧 我..我..還是自己來吧

畫到一半ㄉ臉只好重畫了...((可惜 藍色ㄉ耶~~=ˇ=

不過...也挺順利ㄉ把照片拍下來 有時間ㄉ話

我會把照片傳上來給各位大大看

各位就進請期待一下吧~>V@y

台長: 默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