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18:15:55| 人氣14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菇!!你好神~(我有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菇!!!你超神的!!

因為你說對了一件事!!



































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我有病我有病我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





哀哀~本來想打更多ㄉ...

但他只能打6000ㄍ~報台好濫~~




結果就是.......我有病~

台長:  ̄▽ ̄查﹏克 ̄ω ̄
人氣(14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神⇔經●∀● |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繼承你的.....

慧~
不!!你真的有病!!

沒事幹麻考我有沒有眼瞎= =

我指下面ㄉ問題
2008-08-28 19:27:00
版主回應
不!!我真的有病~~~~~

那ㄍ問題....我也不會
2008-08-28 21:43:42
宇宙
看來
你是真的有病
沒錯(念念有詞..
2008-08-28 19:36:06
版主回應
謝謝~~~~~

我真的有病~~~~~~~~~~
2008-08-28 21:44:03
香菇
別貼我照片啦= =
這張很白痴ㄟ= =
2008-08-28 22:31:04
版主回應
就是因為白癡

我才貼ㄉㄚㄚ阿阿~
2008-08-29 22:56:58
阿達嘛秀斗恐不利黑嗎嗎!
2008-08-29 22:18:23
版主回應
阿達嘛秀斗恐不利黑嗎嗎!

不!!你是日語怪
2008-08-29 22:5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