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2:22:1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問卷+點名...(被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不准吃口香糖吧..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你是指阿威和小寶嗎?拜託~他們是威寶耶!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對自己說你回來了..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寫這ㄍ ̄︺ ̄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吃到很好吃的東西 還有玩馬桶水ㄉ時候


  Q.你的本名是?
  
  A.蛙搭西嘛...L得思   
   (眾:L屁拉)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帶我ㄉ小毯毯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這也會是未來ㄉStyle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 那還用ㄉ著說嗎?  狗屎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 立即反攻大陸...(不對!要先貪污)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吃下10000000ㄍ漢堡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 王子..但要有皇室背景和白馬..那工作不好找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呵...........查克阿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愛到想把貓塞到我ㄉ收納櫃裡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 勇敢的告白吧!我在後面為你拍拍手!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殺螞蟻


  :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 告訴自己啊!我有希望當心靈治療師!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我..一點..也不會..感到..壓力
   (眾:明明就有!)
   
  
  Q.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A.柯南比較可愛,金田一太老ㄌ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那還要說...大家都稱我為『會替人著想ㄉ查克』呢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摩?
  
  A. 就是告訴自己5小時後再起床..


  
  Q.喜歡冷還熱?
  
  A. 喜歡高還低?


  
  Q.朋友的定義是?
 
  A. 互相揮拳搞義氣吧~


  
  Q.尼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 寫完問卷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A. 還好 我有看過更怪的


  
  Q.林佳儀這個人怎麼樣?
  
  A. 他是誰?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南極><XDDD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殯儀館...呵
   夏天去最好ㄌ,聽說那全年都陰森森ㄉ


  
  Q.如果要出國,會選擇先去日本嗎 ??
  
  A.會!

 
  
  Q.認為一個人改變需要多久 ? 或是都不會變 ?
  
  A. 看他自己的腦袋轉ㄉ多快

  
  Q.會不會突然覺得很煩很煩?
  
  A. 現在?



  
  Q.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行?
  A. 那是因為  男生可以,女生不行
  


  Q.你愛不愛力宏?
  
  A. 不愛 我跟他不熟


   

  Q.如果做什麼事都不用顧慮後果,你想最先做什麼?
  
  A. 搶糖果店~~綁架皮卡丘


  
  Q.現在的你,最想要什麼和最希望可以改變什麼??
  
  A. 我要一隻和我一樣大ㄉ狗

  

  Q.對長大有什麼感覺?
  
  A. 撥撥頭髮比ㄍ七  還是帥~


  
  Q.微笑重要還是快樂重要[定選其一]?
  
  A. 快樂.ˇ.


  
  Q.愛不愛五月天 ( 我知道這題目很瞎 XDDDD )
  
  A. 還好


  
  Q.對幸福的定義
  
  A. 要有滿屋子ㄉ糖果


  
  Q.相信最美的愛情是回憶麻
  
  A. 不相信 我相信的是火ㄉ意志


  
  Q.如果有人找你當藝人.你會答應嬤
  
  A. 答應~讓全世界看到我比七

 
  
  Q.你吃早餐/午餐/晚餐了沒..((剛好肚子餓惹.. 
  
  A. 沒宵夜啊?


  
  Q.心理想的人和你口口聲聲說愛的人 一樣嗎?!
  
  A. 不一樣~我心裡想ㄉ都和正常人不同


  
  Q.哈 現在幾點 XD [ 題目瞎到爆 ]
  
  A. 和昨天一樣-ˇ-


  :
  Q.哈哈ˇ 你們突然被喜歡塊2年的女生說不喜歡妳 妳們會怎樣!?!
  
  A. 立示殺ㄌ她


  
  Q.七月八號能槓麻嗄 (?)‵ :
  
  A. 坐在鬼門等見鬼?

 
  
  Q.想不想離家出走?!
  
  A. 能帶毯毯嗎??



  
  Q.友情,愛情,會選哪個 [!?]
  
  A. 友情(在這種公共場合..)


  
  Q.想不想殺了全世界的老豬鴨?! :
  
  A. 老豬不能吃..任殺任寡隨你


  
  Q.妳喜歡的她/他幸福ㄇ !?
  
  A. 誰?哪方面?


  
  Q.你/妳最喜歡誰?
  
  A. 一位叫做查克ㄉ英雄
 

  
  Q.現在想上廁所麻?!
  
  A. 不...等等..快大出來ㄌ-╳-

  


  Q.如果有天你看上了一枚帥哥/美女,過去搭訕才發現,
   他滿嘴髒話,你要怎辦?   
  
  A. 我會回他滿嘴軟糖

  
   
  Q.喜歡小鬼嗎?
  
  A.我恨小鬼..它讓我想到鬼


  
  Q.討厭做作的人嗎 ?
  
  A. 非常


  
  Q.明白自己是誰麼?
  
  A. 我不太明白..有人說我是人,帥哥,白痴,調皮鬼,張國榮,...等等拉

  
  
  Q. 未來的盡頭在何方?
  
  A. 我正用高被望遠鏡幫你看看~





         點名TIME!!

         

         1.包子

         2.覃MAN 

         3.葉仔

         4.GT
    
         5.詳詳

  5ㄍ就好~做人不要太貪心

台長:  ̄▽ ̄查﹏克 ̄ω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神⇔經●∀● |
此分類下一篇:超好笑!~~!斯巴達ㄉ逆席五部曲
此分類上一篇:灰姑娘!!神經版!!必看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