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03:08:1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一個地方
那是我從來沒到過的
不論是市區或是荒山野嶺都好 我只想感受一下

不同的 人 事 物
無法得知下一刻我將會發生什麼事
那裡也不會有人認識我
是我夢寐以求的感覺

如果隨波逐流可以得到眾人的仰望
我倒是想用心體會平凡的人生

躺在床上 幻想的不是金權
而是想像著自己成為綠島上的孤獨漁夫

問我為什麼? 我也很納悶為何我有如此想法..
看著人來人往 心中盤算著 這世上到底有幾人曾經認真體會過自己的人生了
抑或是每個人都如托爾斯泰所說的那樣
被自己的崇景騙了 以為庸庸碌碌賺了個大錢 似乎擁有了什麼
也就開心滿足了...但總是逃脫不了生離死別的痛苦

問我的人生又有多麼高的理想了? 我自己卻毫無立場表達
因此 身為一個人 我非常的失敗
若是連小狗.螞蟻都知道生命是為了活下去而每天忙碌的覓食的話
那我認輸 我連螞蟻都不如了..

醫生說我有憂鬱症 我認為沒有所謂的憂鬱症
沒有所謂的心理病症
只是不同的人 在不同的地點 因為不一樣的認知
對任何有形無形的事情表達了不同的看法罷了

台長: ZAC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