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05:58:11| 人氣4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llen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該寫什麼...




最近很日子很簡單

第一目標是強力抵抗想看任何影像節目的慾望

聽音樂的慾望已經受到良好的控制

第二目標是把作文變自己的(目前是靈格斯的)

第三目標是練習把收訊不好的英文電話通訊聽清楚= =+

 

音樂

 

 

因為考了一般模擬考

所以果然如預料

非常鬆散的過了幾天

彷彿大考完畢了這樣

於是我就不小心把剩下的Flash Forward給看完了

而且還看了熱浴盆時光機(Hot Tub Time Machine)

還有哈哈夢秀

這到底有多要不得

因為我平常每天都有固定在看的節目呀

無限挑戰 ,日劇...吃飯的良伴

另外每天還要打Wii的網球棒球半小時多

(這是為了拯救我的肩頸酸痛才玩的)

有時候是Wii Fit的瑜珈跟有養拳擊

(這是為了拯救幻衝這種大型羊的髖關節)

 雖然說不想出門

但是偶爾還是得因為奇怪的事情出門

比如說 二月底退出的健保

七月才收到要去辦理轉移的通知單

並限期十五天內辦理完畢不然要逞罰我

然後我哥生日要去吃大餐

然後板手生日我要在家裡沐浴淨身誠心祈禱

然後今天踢那生日快樂

 

模擬考考不好

雖然我也還沒收到成績

但是我第二篇作文沒寫完= ="

口說老師給成績感覺好慈悲

讓我不曉得正式考試到底怎麼給成績

而且這剛好是我LEVEL1的老師

他說他永遠記得我以前寫作文作業很認真

不過他也說了"uh uh...you have run out of time.."

當他進來要幫我考口說發現我正埋頭寫作文的時候

 

因為當天只有我一個人報模考

所以我就變VIP考生了

可是一開始聽力裡的電話通訊真的聽很不清楚

我在最簡單的部分失了好多題

聽到一半我超想請題目裡的人掛電話

然後閱讀的段落標題還真給我幾乎全錯

模考結果要是被吳小小壞心眼講中只有4分 我就要吐大血了

 

口說很妙

因為老師說我的"態度"進步很多

他說我以前上課都很沉默

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每個老師都很愛叫我回答

這個老師也是

結果我的"要開口的時候就很緊張而且只講單詞"的反應

深深烙印在老師腦海裡

他說印象很深刻(可是那是去年五月上的課)

最後考完試

老師非常親切的指導我

告訴我以現在的狀態程度 怎樣練習最適合

不過他說的我這兩個月剛好有在做

因為聽力苦手DS剛好有這一關

之前寫網誌說我快全破了

結果我發現口說的部分我沒有玩到

於是加緊趕工每天玩一部分

希望正式考試前全破

 

音樂

題外話

本篇這兩首歌

是陶吉吉創作中 我最喜歡的兩首

當時他還沒有出道 只當幕後製作人

那時候聽到這兩首歌 我很期待他出道以及新作品

可惜他沒有再寫過這樣曲風的歌了

(我知道唱得很糟糕 但是旋律很棒)

 

剛剛說老師很喜歡要我回答問題

我猜是因為我的名字讓他們喜歡叫

畢竟老師們在叫"Yo~Yo~~"的時候

很喜歡拉長音

另外LEVEL2的老師 很喜歡我把名字寫成yo的平方

他會在上課的時候叫我"YO square !!"

尤其是發作文的時候

最後課堂結束 老師寫給每個同學的信裡面

他寫說 我進步很多(我想鼓勵成分很多)

(因為我傳聞是越級上課需要老師多照顧的學生)

(可是我其實上LEVEL2前 已經上過兩次LEVEL1了耶)

(但是第二次LEVEL1上完老師建議我回去上LEVEL0呀)

最後他寫說 照LEVEL2裡進步的步調繼續

我很快就會成為yo的三次方四次方好幾次方了

因為這個名字 也常常在口說時被問會不會拉大提琴= ="

其實這名字就是以前被叫"幼" 直翻的咩

我怎麼扯這麼遠

 

考口說的時候老師說我發音還算可以

不太會被扣分了 沒有很多台灣人常有的發音

但是整個過程"have"消失了......

最近正在重新看自己的作文

我發現我的世界裡面根本不存在"have"這個字= ="

而且因為是模考我就很隨性的講了一些

我也不知道正式考試該不該用的口語

"I hope so!!"

"I guess."

"sorry..but ...I can't help it !!"

老師沒有跟我提到這些口語行不行的通

但是我講的很自然 因為美國影集跟電影看太多

考口說的時候本來就要把自己轉換成演員模式

我整個口說態度完全是慾望師奶裡面的andrew上身

(因為我很喜歡他的咬字發音)

回想一下  我連肢體動作都跟他差不多

可惜的是 我的單字量少andrew很多

所以還是有一些地方卡了

 

這種考試回顧其實應該是考完正式考才會寫的

但是我最近實在懶散至極

不來寫篇網誌停止這種生活不行

只是因為最近生活很清淡沒有什麼特別好寫

最大的事情就是模考了

 

傑森 & 捷安特

讓我們一起努力 奔向那片園地

我們的心同在

我們做得到

YES !! WE CAN !!

 

最後來個貌似日本人做的動畫   很機 很好笑

站起來的馬深得我心!!

另外 西班牙版巴斯光年

請注意22~23秒的巴斯的腳步 非常經典

還有45~46秒他大喊的"EXCELLENT !!"

還沒去看TOY STORY 3的朋友們 趕快去看吧!!

台長: 陳幻衝
人氣(4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幻衝的二三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青春!!
此分類上一篇:木子李入內參觀

超低調公關
混!還不快念書!!
2010-07-15 01:31:12
版主回應
我有唸書呀~~~
2010-07-19 20:36:17
板手
我生日你在家裡沐浴淨身為哪樁?BTW,那個蝦米音樂網有免費資源嗎?(you know what I mean...)
2010-07-19 22:26:37
版主回應
好像沒有ㄟ 還是得在老地方才有
2010-07-27 02:1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