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4:02:35| 人氣2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他到底喜不喜歡我?((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熙盈,今年才國小五年級。

我暗戀著一位男生,名叫岑介,他到底是哪一部分吸引我呢?
當然就是他那帥氣又帶點可愛的臉龐,加上那很會思考的聰明頭腦
他的個性溫和,有時又會很調皮ˋ搞笑,是我生命中不可貨缺的玩伴。

我曾以為我的第六感是對的,我一直以為岑介也喜歡我
但那全都只是我一廂情願。

之前的他,很討厭我,所以常常會拿我開玩笑,不然就對我惡作劇。

因為這樣的他,讓我很反感,但是自從我認識岑介喜歡很久的女生後
岑介就出乎意料的對我好,我細細的感受他那善良的心,使的我好快樂。

下課時,他約很多同學去玩鬼抓人,我知道很幼稚,但是那時我才國小五年級
所以對那種遊戲很感興趣。

他每次當鬼時,都一定會抓我,我一旦只要被他抓到
就絕對沒辦法在抓下一個人當鬼,誰叫我沒有運動細胞?

上課了,我們趕緊奔向教室裡準備上課,這時,岑介他把手伸出來,對我說:(碰我的手,換我當鬼。)
我有點害臊的碰了一下趕緊將手伸回,我隱隱約約感到心跳加快,遲鈍的我,到現在還沒發現我喜歡他。

他沒轉過身上課,只是靜靜的微笑看著我,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但誰會想到岑介的口中會突然冒出三字經?
我當場傻眼,我重度懷疑他是不是患有精神分裂症,我恍神,看了一眼岑介,心情彷彿從80層天堂,
重重掉落到50層地獄,心好像被針扎了好幾針,刺痛刺痛的感覺好不舒服
我不確定當時他是不是在說我,我只知道我的心好痛,我回家想了想,想說不要為那芝麻小事所傷到,
所以也就漸漸把那件事忘掉。

到了隔天,我們如往常一樣玩鬼抓人,沒想到她們竟然全部都欺負我一個,
當然,岑界也包括在內,
我很傷心的邊哭邊跑,想跑回教室好好發洩一下情緒,我跑著跑著,
感覺後面有人在追我,我回頭一看,看到岑介擔心的表情,我裝做沒看到,
一股腦只想快回到教室,眼看教室就在眼前,岑介突然快速衝到我身後用力的拍我兩下
我生氣的對他大喊:(你在幹嘛?),岑介說:(安慰妳不行噢?大驚小怪)。

經過這件事後,我更加確定岑介喜歡我,我對他的好感也增加了好幾萬分。

待續..

台長: `Is 楶
人氣(2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囧 * ,,佳咩²
好看= ˇ=
2007-05-21 16:40:30
糖果 ♥ `
很好看的說˙ˇ˙
2007-05-22 17:5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