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2:54:0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害唷!   

不知如何說。。

該從哪說起?!

又該如何。。

你...............................

變好多   。。

真的很多   ~

不知該從哪說起。。

呼  ﹌





為什麼你看到我有點不   〝削〞

???


真奇怪。。

不想看到我唷?

好吧!   


有些失望。。  


很心疼  很失望  很害羞  很開心  很害怕 很多很多。

 

有好多好多部同的感覺。。

看到你之後


這是什麼意思?

你還沒回答我

該怎麼讓一個人知道。。

你想彌補ㄊ。。 



         你應該明天才會看吧

          我得去睡了。。

           免的我明天賴床。。

            沒法度。。

             沒人叫。。




PS  我還以為你不想回我簡訊。。

    我以為你嫌我煩。。

    照成你困擾要說唷。。





             你上線了

台長: ☆↗我依然愛妳↖★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