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2:18:0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種感覺。。。

令我想哭。。

令我想死。。

令我想自殘。。

令我想罵髒話。。

令我想跳前鎮河。。

令我想當壞小孩。。

令我想。。。。。。。。。。。。。。。。。

我也ㄅ知道那種感覺到底想要我做些什麼。。

想要我怎樣。。

還是要我企怎樣。。

ㄅ知道ㄊ到底要我怎樣才好。。

這是太多壓力而照成ㄉㄇ?

太多事情而照成ㄉㄇ?

我也ㄅ知道那種感覺到底要幹嘛。。

可以再明白一點ㄇ?

是要我ㄑ死還是怎樣。。

要我怎樣可以明白點ㄇ??

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

           
           《《《《《煩》》》》》






台長: ☆↗我依然愛妳↖★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