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2:26:1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愛我像愛個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651042/3007318

歌網址 =]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在友情和愛之間 你可曾為我想過?

就在灰色地帶你和我

是要不到 又給不了的愛



愛 如果悄然無聲 為何心會澎湃

當你眼神看過來

也許 愛是美麗意外 Oh---

能不能對我說 說個明白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你寂寞難忍耐 就來到我門外

別愛我 別愛我 當你只會說

我是這個世界最瞭解你的女孩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在友情和愛之間 現在該有個選擇

雖然痛在心折磨著我

愛已給了你 現在收不回來



愛 如果悄然無聲 為何心會澎湃

當你眼神看過來

也許 愛就是美麗的意外

你為何不面對 我的愛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你有了新的愛 我就像不存在

別愛我 別愛我 當你只會說

你不能忍受失去的是我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我輸了我累了 不想再等待

別愛我 別愛我 當你不能說

說你對我有同樣的感情 Oh , 別愛我

台長: MayCo 〃 梅可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詞 〞 |
此分類上一篇:× 終於說出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