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23:52:5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第一次ˋ校慶ㄛ!
早上真肆熱ˋ熱死我的毛欸ˋ

表演ˋ不錯看ˋ看的很認真ˇ因為我愛 > <
後來ˋ二年級遊行ˇ哇 ~~ 神神&勾勾真肆帥帥帥欸ˋ > <
可是梅拿相機去拍 ˊˋ 不過帥帥帥 > <
姊姊也似餒ˇ超口愛的 >< 還有其他班好好笑ˋ男扮女裝 XDD
笑死我了ˋˋ XD 還有阿飄之類的 XD 爆笑欸ˋ XD

之後園遊會ˋ我都沒幹麻揪肆吃東西 XD 因為餓喏ˊˇˋ
花的前揪降 =’]
之後看到饅頭頭欸ˋ好想尼唷!! 老婆 ><
回來看我 XD =’]

下午ˇ接力 ...
第四名=3= 我 跑不夠快ˊˋ 好討厭 總是追不過拔郎
揪因為太胖 XD 人家也想跑快快啦 ><

呼呼 ~~ 揪降 接力1到3年級比完都3點多ㄖ吧 好久餒ˇ
閉幕開始 ~~ 我悶班得到的槳 揪只有龍騰虎躍 第2名 =3=
才壹個??? 他媽媽的死體育班ˇˇ 沒尼悶我悶早揪第一了!!接力也尼悶第一?
尼悶應該跟2.3年級的體育班比才對ㄚ!! 媽的 !! ˋ3ˊ
哼 !!

這次校慶ˇ還OK拉 ! 有點期待2年級的化裝遊行 =’’]禧禧ˇˇ



台長: MayCo 〃 梅可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補)) 昨天 旗津噎!!
此分類上一篇:× 齁齁!!喝酒喝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